CH5(下) 紅豆蛋糕

如果不敢去踏出第一步 那天空就會受限

琴默剛好背對著希拉(剛好擋著米拉和麴草的身影)卻說:
[殿下,請快去趕路吧 從這裡到那裡也要飛個20分鐘]
獨特的純黑色羽翼 微微收起一些
羽毛的型式是如同光子的集合一樣並不是一般一片片羽毛
羽翼的形狀也不是普通的開展,而是像有生命的,很乖巧又隨時待命的大羽翼
真的是很特殊…
希拉猶豫了
要不要問清楚是何方神聖呢?
有這種羽翼的人還沒見過呢…
而且
雖然看不到對方的臉(因為是背對)可是卻是字字句句聽的清楚
[咦?是怎麼了?那…里歐 歐斯 達斯 我先走了~我一會兒就回來]希拉(還是有正事要先辦)
起身趕路
一溜煙 不見了
飛在天中…外套也隨她的行進方向飄揚
[到底…為什麼會一瞬間到這裡呢? 剛剛達斯的表情好慌張 米拉和麴草也有到這裡嗎?那她們到哪去了呢?...哎呀 專心專心 差一點撞柱子啦~等一下要開會的重點是…我看看]希拉一邊想一堆事一邊叫出眼鏡的無線網路看洛梅寄來的會前大綱
(作1:唉~真是一心多用)


一邊開會卻一邊想著該如何跟她們說呢? 轉筆轉轉轉
明明是在做這件事的當中卻是想著另一件事
腦中很多東西都糊成一團…想專心卻提不起勁
轉筆轉轉轉
明明是因為一心多用的一點笑容都沒有
眾位大臣為了以為是穩重的假象,休息時高興的跟洛梅好開心的要討論…
[是這樣的嗎?看來…還有更長的路要走呢]洛梅(宮庭長)[各位也該好好想工作上的事吧!與其高興這種奇怪的事…請快點開始著手新企劃的草稿吧~]笑笑的臉上有著一般人看了都會怕的嚴厲

[洛梅…今天我要去找達斯一趟..所以下午不在喔~]希拉低頭批文件對著走來的老先生這麼說,故意不要眼神對上.洛梅的眼神是會使人乖乖聽話的那種…威嚴
[可以阿~我會通知他的.在出門前…至少離現在還有1小時…請先把這些文件解決吧(笑顏)]洛梅
[(苦笑)喔…好~(欠扁的老頭…)阿!有很多人的羽翼是黑的嗎?]希拉
希拉以前不是待這個首都的人,剛來不過2年.
很多東西是她還沒見識過的…但是洛梅就不一樣了
洛梅打從一出生就是在首都的郊外
整個首都和可以從首都的交通工具到的了的地方(限此星球上)都可算是他的地盤…
所以說有什麼疑問都可以問他
[確實沒有很多 是怎樣的呢?(該不會是他吧…)]
[也沒啥拉(改天再說吧 先工作)]
[那有勞公主慢慢批閱. 屬下先離開了]
洛梅反而不擔心黑色的羽翼…他是開心的看到希拉越來越有身為一個公主該有的警覺心一點一點覺醒,而不是會期待別人的救援和助手.這就是洛梅期待看到的成長…可是似乎還要在培養一些東西阿…洛梅走在走廊上看著冬天的陽光灑進屋內…
[希望…時間還夠就好了]洛梅

>>>>>>>>>>>>>>>>>>>>>>>>>>>>>>>>>

這裡…現在是冬天
靜靜的飄著雪…
一份寧靜
靜靜的飄散在空中
下雪讓空氣有幾分的冷冽
每一次呼吸,都可以讓腦袋更清楚
可是傳進耳朵的字句卻一點也無法令人靜下來

達斯家的前院
那是一棟很漂亮似乎要融進雪裡的大豪宅
窗子都乾乾淨淨的可以映照出天空的雲層
原本是冬天的灰色天空 … 更灰了…
每一個房間都很大,雖然不是請設計師裝潢過的豪華之氣…
可是都有一份很特殊的風格,應該是自己擺設的吧!
2樓東邊的窗子…有熟悉的身影…卻沒有熟悉的笑顏
達斯的臉一半被陰影遮著…跟兩個背對窗子的人影似乎在爭論著什麼?
[我說了!她不是那樣的人!]達斯
[別忘了她也是那個族的人阿!別忘了他們存在的理由!]男人的聲音
[還有…我希望…你別跟她走太近 我會跟夫果說清楚的…]女人的聲音
門外…一個聽不下去的人影走出了房子
[真是的…不是說在外面等一下嗎~幹麻讓我聽到…(淚一滴滴滾下臉頰)…達斯是大笨蛋!!! 哼 我不管你了]米拉,在勉強能找到的一個門邊.跨出門檻時的碎碎唸.
準備走出去…可是…怎麼走阿? 太大了 根本不知道也看不出方向
…阿~(因為墊腳尖想看遠一點可是跌倒了)
痛~~ 咦(藍色的一抹而過)蝴蝶
身手進包包拿出一面鏡子造型的相機.真的是鏡子相機兩用的東西,(用正面照相 反面是壓花裝飾)裡面是相片瀏覽和鏡子.
我照 嘻嘻 照到了吧 哼 等一下給麴草和希拉看~
米拉 雖然裙子髒掉了 可是還是在地上相機鏡頭追著蝴蝶
喀啦喀啦
蝴蝶飛走了…又剩下了…米拉一個人
[…達斯是…笨蛋…]米拉用手袖子輕輕擦一下眼角的淚

[不可以喔 不要掉淚…一定會有出路的]
阿 是你吧 小鏡子

輕輕的聲音從心底出現

>>>>>>>>>>>>>>>>>>>>>>>>>>>>>>>>>>>>>>>>>>>>>>>>>>>>>>>>>>>>>
[對不起…]倚靠著樹跟爸媽吵一架的達斯

明明知道…卻不能做到任何事… 任何人…為任何事…
>>>>>>>>>>>>>>>>>>>>>>>>>>>>>>>>>>>>>>>>>>>>>>>>>>>>>>>>>>>>>
一片灰色的天…
跟波34星(卡兒族星球)一樣阿…
想起過往…
不自覺低下頭…

[嘿 大姐姐 亂跑可是很容易迷路的喔…怎麼坐在地上阿?]迎面而來 一個開朗的笑容和聲音…小號的達斯? 會令人有這種錯覺喔 拿著籃球 滿身大汗 卻還是用小跑步而來…

[我是達斯的2弟 馬奇 快起來吧 你不冷嗎?雪地耶 又穿裙子而且裙子都髒了…]瑪奇伸出手要拉起米拉
[阿 謝謝]
[姐姐就是傳說中的卡兒族吧]
[咦 我臉上有寫嗎?]
[哈哈 不是 我的專長是辨認人的氣息…可是…我很清楚…你不是壞人]
[我的確是卡兒族的人…好眼光…不是壞人…是嗎?(啪的搶過籃球)]
(作1:琴默的影響?)
充滿著笑聲…一下子
達斯的5個弟妹加上米拉正在打雪仗
不可思議的相處愉快
其實他們也都知道
…米拉是卡兒族的人…
米拉天真的笑顏和容易和小孩完成一團的特殊能力
一下子 整個院子就佔滿笑聲了
一下子是堆雪人
一下子是打雪仗
一下子拉著米拉去找院子某角在冬天開花的奇特植物
觀察冬天候鳥…

然後…終於玩累休息時…
[其實 我們的爸媽並沒有惡意喔…]馬奇
[咦?]米拉
[因為媽媽唯一的姐姐是一個記者…去了波34星後就音訊全無 像是人間蒸發…唯一能猜的可能就是…]馬奇
[我可以問… 她叫什麼名字呢?]米拉
[提芬 路易]達斯[馬奇…別這樣]
[沒關係啦 總是該知道原因的阿 路易…提芬…不 她還在世上…]米拉
[!?怎麼可能確定 你見過她?]達斯
[名單…我和麴草見過外國人處置名單]米拉
[那…阿姨在…哪?]另一個妹妹
[馬奇…你認得阿姨的氣息嗎?]米拉
[其實…你身上就有一點點耶…但很像是要消失了一樣…]馬奇


[米拉姐姐~~姐 哇]達斯的3妹跑向這邊..然後跌進雪堆了
米拉跑過去
[哎呀 摔的不輕呢 (都有一點腫起來了 撞到了雪堆裡的石頭) 我看看]米拉簡單看一下傷勢
[恩 這裡竟然有呢…太好了]米拉拿起了…達斯家庭院的…燈(羽毛狀的燈)
輕輕的將燈放在傷上 輕輕的唸道 痛痛飛走吧~然後偷偷的用了治癒魔法
[還痛嗎?]米拉
[…!不會痛了耶…謝謝姐姐]笑顏漸開

忽然有一把大手拉起坐在雪上的米拉 羽毛燈滑落到了地上
[好啦 快下雪了 先進去吧 ]是達斯的爸爸如此對其他弟妹說
弟妹的身影…漸遠
[那換妳了…妳是誰呢?為什麼知道我家羽毛燈可以減緩傷痛…而且雖然是卡兒族卻可以用魔法…不奇怪嗎?]路易 (達斯的爸爸)
[爸…]達斯 想阻止
[阿 可以用羽毛燈減緩傷痛不是一種…童話般的傳說嗎? 卡兒族特殊的地方也是可以用魔法不奇怪吧]米拉 從容的回答
[可是是不可能用屬於高階魔法的治癒魔法]路易
[咦 有這回事嗎? 真的嗎?真的嗎?]米拉 天真的問
[照理來說是…沒錯]達斯 (之前都沒發現呢…...爸爸 太厲害了)
[先不管那麼多…羽毛燈…你是從哪聽到的呢?]路易(她真的很不危險呢…)
[阿….(空白…)(沉思)阿 是這個阿 (拿出剛剛的鏡子照相機)]米拉[它陪我很久了呢 好用又很好看對吧 壓花是我跟麴草一起同時作的喲 它會說話呢 常常都陪著我…從小…]
[等一下]路易 拿起鏡子[束縛魔法 破!]
鏡子 消失 轉而成為一陣煙 化為人型
[提芬阿姨?]達斯
[哎呀 達斯也長大了呢 雖然也是有聽米拉說啦 我說阿 當初可是還好米拉撿到我化為的鏡子 一直好好”使用”我 都沒有破掉 所以我才還可以在這阿 我說阿…]
[妳一定要這麼吵嗎?真是一點都沒變]路易 [進去房子吧 起風了]

羽毛燈可以治癒疼痛其實是達斯家的特殊秘方

邀請…就代表至少接受卡兒族的事實了…
達斯家溫暖的室內就像是天使的懷抱
有笑聲,談話聲,高談闊論或是開開玩笑…一個家的溫馨…一個家的感覺
對於一個卡兒族是只能看而不能享受的童話世界
(作者1:作者2對不起 這是卡兒族的設定)

[阿 米拉,多吃一些手工蛋糕吧!還有很多呢!]達斯的媽媽因為姐姐回來而態度急轉
[媽~你也轉的太快了吧!]馬奇 絲毫不怕冒犯到米拉
[哎呀 事實上我根本不會很討厭卡兒族阿~是因為姐姐有可能被他們殺了才會有恨意的…現在真相大白…我沒理由也沒能力去拒絕喜歡像米拉這麼可愛的女孩阿~]
[媽媽偏心!!!!]達斯的另一個妹妹
[因為…因為…跟達斯年紀比較近的也差了5歲…我都還不能抱這種年紀的女兒阿…]達斯的媽媽真的是抱著米拉不放
女兒們搖頭
[達斯阿…歐斯隊長和里歐也都有技師嗎?]路易 忽然問了
[他們的技師是同一個…叫做麴草]達斯 掙脫馬奇的攻擊
[…是卡兒族嗎?]路易的頭斜一邊沉思狀
[…是的…]米拉 回答時心跳的好難受…好可怕
[那麻煩大了…]路易苦笑
[?]
[他們兩家是以排斥卡兒族為優先聞名的…]
[!!!!!!!!!!!!!!!!!!!]在場一片如同被棒球棍打來般僵住 呆滯
[其實是有耳聞拉 可是為什麼阿?]馬奇
[里歐家似乎就是存粹討厭 歐斯家是因為…唉…歐斯的爺爺是當初創造卡兒族的工程師之一 …所以家中對卡兒族很…排斥…也跟當初歐斯爺爺就是要違背家族的規定有關吧…]

>>>>>>>>>>>>>>>>>>>>>>>>>>>>>>>>>>>>>>>>>>>>>>>>>>>>>>>>>>>>>>>>>>>>>>>>>>>>>>>>>>>>>>>>>>>>>>>>>>>>>

深深的木板顏色 窗外一片雪白…麴草半睡半醒了
([雪白!?雪?等等 我是到龍族的梅斯星吧!!!這裡應該不是琴默家吧…並沒有他的味道阿…咦?怎麼回事…我不記得了阿!!!!?])
硬是從床上跳起來
環視四周…書堆…亂亂的一堆一堆 都是些好書 可惜歸書架的慢 都堆在地上
幾乎沒有裝飾的房間 推開窗一陣寒風…雪花飄進
落入掌心隨即溶化
風是刺骨的寒冷
因為都沒待過下雪的國家
這是第一次見到雪 開心的也不管穿著單薄的衣服吹風雪頭伸出窗外然看到正下方的招牌…夜幕酒吧&旅館
!!!!!!!!琴…默…你把我丟在酒吧!你是不知道我不能喝酒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2550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