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6 細雪紛飛的日子
靜靜的,窗外還是斷斷續續的下著雪.雖然說不是大雪,但是小小的雪花就這樣降下
看著出神,燈也沒開,任由時中的分針一圈轉過一圈從正午的微弱陽光轉到路燈亮起來.
偏橘黃色的路燈在這條路上只有一盞…

不經意的,望向桌角一邊的新馬靴—厚實的黑底,半合成皮所製,咖啡色的底上依稀有羽毛的圖案刺繡,
毛毛的邊…輕輕一笑,笑意卻像是飄向遠方的棉絮一樣消失的很快

眼眸…漸漸變成藍色 很快的又恢復原本的深咖啡色

回憶今天稍早…
>夜..夜幕酒吧!!!!!琴默,你是不知道我不能喝酒嗎?
散亂的頭髮隨意被麴草隨手束上,衝向看來應該是房間門的的門…相當衝動的拉開…!?
...是變成書櫃的衣櫥…
麴草傻眼到不知道要說什麼
咦…這個作者…那本書…都是現在根本買不到的…
正想伸手取下書時手擱淺在半空中,忽然想起…現在好像不是看書的時候吧!
像對待易碎物般輕輕關起門. 然後…仔細環視一下四周…
右手邊地板的灰塵明顯有一條被人走過的痕跡,而且不只一個人來來回回…
小心翼翼的走向門邊,像是不要打擾小孩睡覺般輕輕轉開應該是門把的書型門把
光透了進來
這次真的是房門阿…
吸一口氣 推開然後探頭出去 一切先觀察再行動

客廳…?

角落有室內盆栽,向著東方的木製陽台,米白沙發椅上有愛心狀靠墊,玻璃桌子上面有幾本外文雜誌和室內裝潢雜誌以及.木頭的地板和剛剛的房間裡是一樣的…
躡手躡腳踏出房間關上門…
[喂!咱家的木板還沒到需要躡手躡腳才不會喳喳叫的爛貨程度…]細細又高的聲音

咦?是誰在說話阿? 東張西望

[你是鄙視咱們貓族是不是阿?東張西望的~本貓在這裡!]從陽台窗簾後的一隻灰灰肥貓,紅眼睛和看似鬆軟的毛

[貓…說話了…]麴草 驚嚇過度似的喃喃自語

[哼 沒見過世面的卡兒族大小姐]貓

[ㄜ…對不起(蹲下來)是我太失禮了.我是麴草•凱亞.]禮貌性的伸出手笑笑的

[…(用他那紅紅的眼睛看著麴草的笑顏)我乃伊歐.峰肯星的貓族]仍是和貓的外表一點也不搭,高傲不屈的語氣.
麴草心想:([對一個卡兒族而言,也許這已經是一個好開始了吧!])

[請問…這間的主人是?我想找人問幾個問題]麴草 小心的用著從里歐和歐斯身上學到的應該是這裡的常用敬語

[不巧的是-我就是主人! 不過,你說的意思是要找應該是人類的管理及階層的人,對吧?]伊歐 不在乎麴草舔了舔手擦擦臉但是語氣還是一慣的刺人

[阿 對不起…]麴草實在是不知道要怎麼繼續問下去

[沒事道啥歉阿. 多餘的敬辭不必用要用等哪天你要去皇宮區才用]伊歐

此時 樓梯方向傳來另一個刻意壓低的聲音出現制止了伊歐的無情言語攻擊
[
伊歐~她醒了嗎?]

[何只醒,精神好的很 喵~(伸懶腰)]伊歐

樓梯探出一個女子

[阿~真的呢!伊歐,你沒嚇人家吧.]

[哼]伊歐 趴下睡覺了

[真拿你沒辦法~你叫…?]對話忽然轉到麴草

[阿…我是麴草•凱亞.不好意思似乎給你們添了麻煩…(一鞠躬)]麴草
因為用太多力氣竟然借住陌生人的家!? 真是太抱歉而不自覺鞠躬30度

[哈哈 是個很可愛的女孩呢!(抬起麴草的下巴端詳一番)我是雪蕾莉亞•風•菲特.叫我紅雪就行了~]
自稱是紅雪的漂亮大姐姐…應該跟琴默年紀差不多吧!
有一頭金銅色頭髮和讓人不想注視都會不自覺盯著一樣顏色的眼眸…
笑意盈眸…
[是小默帶你來的. 因為他似乎又要去忙別的東西..大概是怕你待他那邊也沒得安靜吧!還很累嗎?要不要再休息一下]紅雪

[阿…不了.我已經恢復的差不多了]麴草[那..請問他有一起送來另一個女孩嗎?高高的..?]

[阿 還有另一個阿!?你要不要去貝里爾家問問?因為琴默來的時候好像有提到他剛去過那一家]

[貝里爾…達斯嗎?好的 謝謝你 我出去一下]麴草根本不知道方向也說要出去
掛心不知道米拉有沒有好一點 身上也只有剛剛起床時隨手外加的外套

>>琴默…真的跟你很像呢…

奔馳再大街上 問了幾個路人 全速衝到了似乎是達斯家的豪宅前
好不容易找到了大門…
停下喘氣 臉紅紅的 風冷冷卻從皮下傳來暖意 球鞋不適合雪地這樣跑而冰冰冷冷濕濕的
鼓起勇氣壓下應該是門鈴的東西(小方格)
咦 不是
再壓另一個
不是
再壓下面的瓷磚(享有可能是設計精良的機關門鈴)
不是
[警告警告 有奇異不會找門鈴的人士在門口] 從不見蹤跡的對講機傳來的聲音
[阿 我不是什麼奇異人士阿~糟糕]
親自來應門的是…米拉
[米拉~~~~]
[麴草~~~~]
兩個人隔著鐵欄杆伸過手握住對方的冰冰的手[你沒事太好了~]同時一致說出的話兩人笑出來了

像是過了一個冬天的冰雪終於等到太陽露出雲層一樣的感動

[你會開這個門嗎?]麴草
[阿…]愣

[警告警告 有兩個不明人士試圖闖入]
[阿~~~我們不是不明人士啦~~~~~~~~~]

終於進來了
達絲的媽媽泡了好香好溫暖的花果茶
而且…希拉也剛好在幾十分前到了
[我說你阿 穿這雙球鞋在雪地跑…鞋子應該濕了吧]希拉皺了眉頭
[咦 好像是耶]麴草擔心 阿 只有這雙在身邊阿
[去shopping吧!]達斯媽媽的建議[先借你們一些錢]

然後3個女生就出門了
他們不知道 還有幾個護衛偷偷跟著






作1:
一點點打起來
最近好忙喔~~~
打這個真的很累~~~
不過很有趣就是了
對不起喲 某根草的戲份在這一集的這一段似乎比較多
接下來是3個女主角的戲
和幾位應該要隱形的男士們~~
應該會有好笑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2550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