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大一英文前的等待
(等待被郭郭念)
...
星期一的時候在晚上考他的期中考
都快不行啦
星期一...總共考了5個小時
語蓋 聽力 加大一英文
體育課還不要命的跟一群高手打籃球鬥牛
結果竟然搶球時自己被自己絆倒(大白痴|||)
禮拜二的作文˙也只考了44分...
時態...單字拼法...不知道送給他多少了...(大笨蛋)
中午原本想去借漫畫放鬆一下心情
算了
我沒那個本錢

接下幫草莓分擔翻譯的工作
我終於體會到哈利波特為什麼中文要翻那麼久
(在此向所有翻譯人員敬禮)
3個小時才翻3面
我英文是學假的ㄚ?
可是翻譯的壓力我也是第2次感受到
身為兩個語言的中間人
我的能力還不到家

星期二西概課前跟汶姍去湖邊餵松鼠
遇到心怡和怡萱 也一起去餵
松鼠真的很可愛
尤其是他伸手抓麵包的模樣...>///<
還有他珍惜地吃著麵包的表情
聞到麵包的味道...身邊的動物就會多起來了
不小心麵包屑正中鴿子的頭(麻雀不好打到呢....)
刁樹枝高傲鴿子先生竟然完全無視於我的攻擊
就把在他面前的食物讓給了麻雀

晚上跟汶姍去吃甘泉魚麵
我們稱為feast的一餐
還買了果汁
走秘密小徑回清大
穿過圖書館之時
我們見到了美麗的月夜
滿月被一陣陣飄過的雲遮住又露出
天空很高...有兩層的雲
一層被月亮的光微微照亮
一層則是在月亮之前橫行
風輕輕的
我們用心裡的相機拍下這個場景
Sherry點醒了我寫文的缺點
我也終於能解釋當初子萱的評論的意思
(後知後覺)
謝謝
我會加油的
最近事情很多
報告很多
我會撐過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2550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