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子馨 智婕 翟翟
都上去發表會了
台上光鮮亮麗的她们
我開始對我的懶散感到羞愧


aiesec因為常生病沒啥去
舞也因為怕累怕痛不去練
不過上學期跳過一節課
加上這學期又狂生病
連我自己都嚇到
不只如此
還常常心情糟到極點
哭都不知道哭幾次了
想法常常飄到悲觀的一面
做什麼事都會怕怕的
其實我本身自己設下的限制就不少了

不晚睡
不坐機車
不翹課
要吃正餐

然而這學期以來
我認為理所應為的生活條件一個個倍受挑戰

連跟朋友相處
我都會忘了相處的方法
最近有人說我真的是方的(有稜角)不是圓的(沒稜角)
我是真的有時候會變7角形的是沒錯啦
那也是因為我不喜歡過份的玩笑阿
我無法一笑至之 
其實我對玩笑的接受度到大學已經有大大開放啦
以前甚致會對哥哥和媽媽的玩笑生大氣


要我想更過份的玩笑開回去
我做不到
我也許想的到
可是我不喜歡尖酸刻薄的話語




最近常常感到
”我的存在會被取代掉””隨變路上找一個都可以取代我”
因為我沒特殊專長
易生病
規則一堆
沒啥好業績
英文其實不是很好

會這樣想
倒不如好好努力還比較實在
被取代掉就算了
還是要另外找到出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2550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