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體育課跑跑走走了6圈操場
好開心喔
跟風和陽光一起跑阿跑的
跑的時候啥也不用想
就是很純粹的relax

今天跟汶珊用英文慢慢的開始聊天
我很生疏
可是我會加油的
我想把英文學好
然後當一個帶來幸福的翻譯家
我知道這很像是...夢話
不要小看我的夢想
你要說我心智年齡不足才會有這種想法也好
要笑我天真也好
我就是要在這方面努力

去聽蔣勳的演講時
每個人都比我更有上進心
每個表情就算是站3個小時也很認真的聽
不只是他說的創世紀神話很吸引人
來聽的人的表情和他們心裡所抱持的想法更是令人動容
排隊時還跟以前人社圖書館員聊起天來
(拜託 人家大我30歲有吧 比我還有上進心 到處聽演講學習)
p.s.還有小孩來聽

前幾天我還會很沮喪的說我會被取代掉
現在
我發現
取代掉沒關係
有才能的人本來就該take over 他應有的位子

我要努力
我不要放棄
我喜歡學英文和日文
我喜歡現在的生活
我不要放開
我想要好好充實自己
大學不是別人丟給你然後學
而是直接找你想要什麼?



昨天去市區晃晃
回來時
拿著詩特莉餅乾(櫻花餅乾和五榖餅乾)配著一杯玄米綠茶
看彩雲國物語
聽雨聲

清大下午下起了大霧
好美好美
似夢如真
好怕一伸手就會消失的真實
湖很大很靜艨上白霧
更添一番風味
沒有任何人在湖邊
小小的雨滴打到湖面上
沒有聲音只有輕輕散開的漣漪
美到我想收起傘 淋一點點雨
陪著湖
做一個沉靜的夢 融入他美麗的霧裡
可是一如往常匆促的腳步還是把我引去MOS要吃很多蔬菜(屠殺青菜)
回來時
霧散的差不多了
別有一番風味

人出來了

聲音多了

剛剛似乎是為我做的夢

已經結束了

抬頭望天空

90%的天是灰灰的雲
剩下的是藍天白雲

走到宿舍時
夕陽餘暉在窗前就這樣給我看
好開心好開心
拿像機猛拍
(是跟汶珊借的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2550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