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六
正式回到新竹
這個熟悉又陌生的城市

Clara說就把它當作是渡假兩個禮拜
撐一撐兩個禮拜就可以回家了

好辛苦的渡假喔
還要上一堆課

話是這麼說拉
昨天的日語課也因為老師還在日本趕不回來所以停課
第一堂課是教育心理學
其實應該很好玩阿(聽課程介紹之後的感想)
為什麼賈修說那是最沒用的一節呢?


Tracy and Vivian 還有某兔一起去逛10元商品店
話說
真是好玩阿
沒想到小小的店裡放著那麼多神奇的東西
真是太佩服了
要不是有昨天的清閒
我大概大學4年都沒好好逛過10元商品店吧
這樣就太對不起他了

這學期開始跟Tracy Clara Vivian '同居'
出去裝個水或什麼的回來
還沒拉開紗門和木門就會聽到爽朗的笑聲
不由得自己也笑了出來

感覺很不可思議
看到Clara坐在我對面
會有一種我是不是走錯房間啦的感覺


最近宿網還沒架好
一切依靠Tracy的電腦和人社電腦

至少打文是用我的打
最近有一點瘋狂阿
因為文藝營聽到一些聊寫作的東西
結果嘗試新方法去寫
描述歌詞和動作和人物
好難@@累坍我了
感謝Tracy大力相助





我要先去找書來看啦
再過一個小時就要上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2550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