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上學期也就這樣看似風平浪靜實際波濤洶湧的過了

該怎麼說呢...
首先是拜某瓶之賜,愛上愈來愈多的歌曲,以及習慣銀魂的無厘頭(阿,紅櫻篇)
(說到這個,我還欠她一篇文)
不止修羅中毒,蝴蝶,美聲男伶,鬼束千尋,玉木宏...

拜科幻名作之賜,那個又愛又恨的黑色介面跟顛覆一切上課原理的課,開始讓我的哈姆太郎有開始運轉
拜筆譯之賜,英語要加強,看到什麼才叫做對筆譯有愛!!!
拜媒社之賜,第一次做這樣的報告,第一次辦活動,第一次連絡報社,聽了三場精采演講,看了無數篇好文
拜英國文學之賜,我見識到何謂天馬行空跟趕報告趕到3:20上課前幾分鐘
拜閱讀語寫作之賜,我看見自己真是有待加強的寫作功力
拜舞蹈課之賜,我跳的很開心,就算...真的跳到常常去撞人,不然就是一點美感都沒有
拜教心之賜,上了人生第一堂心理學,痛快
應用語言學就別說了
日語課...痛快

拜24學分之賜,這學期用掉12片散熱貼
@@
發瘋不知幾次
然後...



愈來愈不正常

寒假想做的事很多
首先是把交響情人夢特別篇放給媽媽看!
然後等大家都放假一起回正心(去斗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2550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