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00公尺的路跑
我花了一個小時解決掉了
跟Tracy和正心一起走阿走的
就這樣結束了
山上的風很涼
沒有遇到期待中的油桐花開
可是看到了特技風箏
真是精采阿


唸不完的語概 大一英文 作文
一堆東西堆在桌上
等著我去動手收拾他們
昨天...送出教育學程的報名資料
我到底作了一個怎樣的決定?
以後會有多忙?
我還有時間給我自己沉浸在我自己的想像空間嗎?
雖然我說不要在活在自己編出的謊言中
...歐斯 ...對不起...

今天的風很舒服
有一點大卻很適合今天

過去的片段不斷像雨一樣落下
我想全部好好接著卻沒辦法
生病回家時的陽光的溫度
就跟高中每天曬的陽光一樣
回來大學那天早上出門的時間也一樣
我看著手錶...
以前這個時間子萱會背書包出現 會去看山和雲和天空
這個時間政嘉會到...會遲到嗎?
阿 婉婷睡著了
懿瑩...搧著扇子
以前午休前會一起去倒便當唱唱歌的家榕
歌聲...現在只是記億中的聲音
山...已經是不同的一座山了
風聲...也不一樣
我很懷念聖心大樓前的桃花心木在陽光下風吹過葉子的聲音和感覺
我很懷念大家一起虛度的體育課
聊的是最喜歡的東西
做一場心目目中的白日夢
分享夢

所以我決定要帶著他們
一起上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2550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