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颱風放假了
第一次在大學的校園裡
他給我說"放颱風假"
忽然有點開心
有點茫了

今早起了個大早去找早餐
剛出門我就差一點變冰棒!!!
那種冷可是刺到皮膚裡的阿
加上新竹的風大
雨都是斜著下的
一趟出門除了頭幾乎都有雨珠跟著回來寢室
走出寢室就可以站在走廊上賞紛飛的雨
有一種無法言欲的詩情畫意

接近10點
因為前一晚接到導師的email跑上人社要找老師問有什麼事
一進到人社 悽涼~~~~~~~~~~~
連圖書館都沒有開

青龍在雨中一點燈光都沒有
有一種落寞

這一條龍在雨天好孤單阿

雨天的感覺
可是連圖書館都沒開...
結果呢?我沒找到老師
(誰會在雨天上人社阿?)
猶豫了一下 打了手機
問個清楚
原來是老師忘記我有拿過導師密碼了@@
白跑一趟@@
不過還好
我還以為發生不可挽救之大事



中午穿裙子出去覓食
相信我 直接腳濕掉比褲子濕掉好
還是很冷

晚上還是穿裙子出去覓食了
冷~~~~~~~~~~~~~~~~~~~~~~
我恨我中午沒買泡麵
整個學校都是水
天上落水
陸上積水
踏水前進

我跟Tracy開玩笑
你看你看"雨天地理教室"
有:分水嶺 湖泊 河流(分上中下游) 小川 搶水狀態 合流 渦流 水庫...

開玩笑就算了
宿舍前面積水
一踩就是
泡到水裡拉~~~~~~~~~~~~~
還好
暑假結束前有去買可以碰水的涼鞋



說說昨天吧
整個人是陳浸在幸福的狀態
(還加笑容滿面)
(戴項鍊又戴耳環)
(上課就把耳環拿下來了 怕分心)
看到這裡一定覺得某隻貓(或兔子)的生物是不是走桃花運要去約會?




哈哈哈!!!!!!!!!!(捧腹)(指著你)
我會這樣笑這樣想的人喔



這一切只因為
要上日語課阿

呵呵呵
總覺得我喜歡日語 想繼續學的動力又出來啦~~~~~~
之前暑假一直覺的壓力大
一直感受不到"學"的快樂
成天擔心拆了我學校的招牌
最後的半個小時我們在聽歌


古老的大鍾
世界唯一的一朵花
櫻花

^^~~~
幸福洋溢某兔子
昨晚燒了私心CD
裡面全是喜歡的歌

本日OS:日語課後遺症...可不可以叫平井堅錄製英文的應用語言學課文朗誦CD? 我一定會好好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2550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