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一個人到底可以愛的多深
我想這一片就是最好的詮釋了吧
原本在看的時候沒有那麼深的感觸
不過現在回想起來真的也許是最感人的吧
就算是互相有埋怨有回復不了的過去有無法共享的未來
可是還是要一起牽手走下去

當大叔發飆說不想再拖累別人的時候
我真的好難過
枝實子為了大叔那麼的努力阿你卻放棄了
可是想想大叔的心中也很不好受
要眼睜睜看著自己衰老
忘記所有身邊重要的人事物
活在一個熟悉又陌生的懷境
帶病在身,不斷添加他人麻煩
好不容易接下的case卻要中途放棄which he hated most.
職場多年的好友要他別放棄,在這一種病情的侵蝕之下,佐柏真的很堅強

他開始寫日記的時候...
結婚致詞說還好自己這麼早就當上爺爺,他的人生還會不斷有新的回憶
只是他已經無法再記得了

整部電影是一個圓
那一把小提琴跟大叔害我哭掉一包面紙
隔天眼睛還是腫的
開頭的杯子竟然是佐柏忘了枝實子之前一天燒好的
厚實的杯子要經過一晚的燒窯才會完成
就算已經忘了與對方的過往對方的名字
愛還存在嗎?

這我不知道

開頭的音樂和風景讓我心中震動了
遠景的山,近景的樹隨季節櫻開盛綠枯黃枝空
我好像也該開始打紅櫻的故事了
先把科幻文解決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2550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