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
我想把網誌的心情 是好是壞篇整個關起來不再寫了
故事區還會留著
因為我不想把我最後的世界一起燒掉
他們是因我的任性而創造
我對他們有責任要寫完

星期三
真是難敖的一天阿
晚上也睡不好
到半夜3點多才睡著
其實我知道應該不是因為中午喝的綠茶
而是因為我睡覺前想太多了

最近總是有一些評論
我已經無法再保持原本的我了
很想大吵一架
可是我一定贏不了
(可能還吵一吵乾脆大哭)
總覺得在別人的話語中
我所愛的世界
我逃避的時候去的幻想世界
全部都被吃掉了
像是被一把大火在我面前燒光一樣

還好今天聊聊
好多了
不然這一篇應該是會罵一整篇的網誌吧
(開始跟子萱一樣會吃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2550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