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小時就要考了
可是我竟然還有心情打網誌!?
我到底是哪根筋已經燒壞了
還沒背完的單字
聽不出來的重音
想著企畫案
欲躍躍欲試的心情
還有這星期日要大考的煩躁
考不過真是一件很~~~丟臉的事
我也會覺得我太混
雖然是事實拉~~
可是

算了
最近真的是超級煩的
雖然很多事都有心得
卻都沒有時間打出來

最近想想
其實我也是一直活在別人的眼光中呢
所以才會感覺很沈重吧
可是這也是一個督促自己的好方法
看清自己的責任

希望下星期的此時
我能好好睡個午覺

我想現在該是時候
該去
圖書館占個老位子
面對書吧
我最喜歡的日語課本~~

剛剛又聽了鬼束千尋的暈眩
希望她的威力這一次可以稱過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2550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