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利與弊喜歡唱相聲是嗎?

我敢打賭是的
尤其是今天上完英國文學更有這一種感覺
現在是看到牆壁就想踢牆的狀態
說話瘋瘋的就算了
(哀嚎還滿能發洩情緒的)

我相信以前傳說中的惡龍可能都是人被逼成獸而且一定要附帶噴火這項有效的行頭


學習總是累人、要付出代價的嘛~


ㄏㄏ
君不見...三學分的好課就是要冒著必定有一天會肝火上升爆表,打從心底大喊「旦那,給我來一碗最苦的冬瓜湯跟卡謬牛奶一杯!」以及會成為罪犯(犯罪潛能覺醒)的決心抱一桶冷水去修~(笑)

好課的代價,深切體會到就是如此。(不禁懷疑自己跟一同修課的同學是不是都有被虐狂?)

而且幽默感跟自嘲的功力絕對會大增,因為不這樣就活不下去,不這樣的話,一定會成為遊魂般的飄蕩課堂間吧...


學習總是累人、要付出代價的嘛~
是阿,凡事都要有代價。

得來不易的東西更顯珍貴,白白送上門來的鮮魚要先拿去測毒。

代價有多大又是什麼形式?
沒有一定的標準。
甚至,對不同人的所要求代價也都不一樣
這樣說來好像是上天不公
其實也不過是自然競爭罷了

想要得到什麼,想不想要真的拿到...
都看付出多少、拿的出多少、肯不肯交出代價

彩雲國物語的名言語錄裡有一句靜蘭說的話

前面大概是這一段「因為我很自私、小心眼,所以一但緊握的事物,我是不會鬆手的」大概是這個意思
太久沒看那一段了,以前看那裡不覺得有什麼震撼
現在才恍然大悟靜蘭的自信跟決心


「想要什麼就全部要到手。不用在其中選擇拋棄什麼,我都會靠我這雙手全部拿來」
「欲しいものはすべてとる。なにも選ばない、すべてこの手にとる。」

不愧是靜蘭阿
雪乃紗衣小姐也是,這句台詞寫的太讚了。

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夠有說出這句話的實力...(遠目)


p.s.如果期中考有part1的話,請記得在下一個月的月曆上備註,還有part2邪笑等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2550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