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什麼都不在乎的時候
其實,還是會有feeling的
不是care而是其他感覺

邊緣人,不等於沒有神經感知的人

又一次
完全沒有通知
看板的時候同時有兩個念頭
1.太好了
2.我其實不是同一家的吧

好,是我該主辦沒錯
是我該去"熱絡"感情沒錯

這麼多的沒錯裡面
我還是沒做任何一件
然後,就成了今天的局面

如果要義憤填膺的說被動有錯
請便
本姑娘不管了

這樣的聯繫存在
不是熟識
也不是朋友
真要說的話
只是剛好在同一間學校
這有什麼作用?什麼目的?
並不是說有目的才能存在
而是連聊天都沒辦法的時候
連人我都認不出來的時候
沒有任何關聯或是興趣喜好的相通
只不知道為什麼的一直維持下去

有意義嗎?

不是不贊同這樣的理想
而是我無法認同,也無法融入

今天被問到「你是邊緣人嗎?」的時候
的確是愣了一下
腦中閃過好多被我刻意塵封的畫面


在那麼多人眼中
我,是吧。

在親近的朋友眼中呢?
我,不知道
想要確認那麼多次之後
我也累了
真的會很想躲起來

community 真是個可愛又可恨的詞

沒錯,我有我放不開的東西
說什麼我也不會輕易說放就放
我有原則
我有想法
我有珍惜的東西
我不是什麼都不管
我不是什麼都不在乎
就算是對不在乎的還是會盡量做到仁至義盡
也許就是不想傷到人
所以才會一次次的想確認吧


「只要真誠以待,
就不用管旁人的眼光」

對這句話,一笑置之吧
每個人對真誠的定義都不同阿
是要仁至義盡還是鞠躬盡瘁

希望重要的人能夠認同自己的存在,那就夠了
身邊有那麼多溫柔的人在
我現在已經懶的確認了
只求在接收他人的溫柔的時候
我也有一天能pay back


身邊總有一些不怎麼變的情誼
但總是會在不知不覺中跟另一些人漸行漸遠

愈是能珍惜的時候
就該好好把握

若是已經漸行漸遠
就該衡量是要追上去還是就此放開

我不夠成熟,所以我不知道這樣的推斷是不是有錯


不大想去回想的事情
這是在我身邊發生的第幾次了?
也許問題真是在我身上
可是,誰說我一定要照你的方法?
我‧是‧會‧抗‧議‧有‧自‧己‧想‧法‧的‧人
不管說有100%自己的想法
但是我正在訓練自己要會自己想自己衡量

邊緣人?
whatever........................

I don't care what I'm like in your eyes as long as I think that is the way I am and I see no reason to change myself.


對,我曾經是邊緣人
而且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是我的個性?我的喜好?我的外表?
我不知道,就是無法融入

你當邊緣人就是一定的自由嗎?
你自己過過看吧



今天的最後一根稻草還真多
想迴避的事
想迴避的議題
想逃避的、想丟掉的

人人有本難唸的經

-----------------------------俺是分隔線------------------------------

另外,今天教授說到了愛情觀跟婚姻觀
身為一位女性卻從來沒想過這一些事...
真是愧顏阿......

沒有愛情真的會死嗎?
--這是之前看某部電影跟松鼠某部分相同的感想

也許沒那麼嚴重
不過真的是很可惜吧

愛過才算是值得此生嗎?
至少,會很好玩吧,大概

沒有愛情就沒有人生就不完整嗎?
恩.......不知道
主流價值而言是吧

阿,管那麼多要做什麼阿?
只要身邊的人都能幸福快樂不就好了

自己?看機緣吧。要不,自己一個人繼續爬格子去。

不過,就跟鬼塚的論點一樣
做事要有愛阿(不等於愛情的愛,同等於愛情的熱血)
才燃燒的起來
燒過頭還會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2550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