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桌,我真的想翻桌!!!!

整個怒到了極點
不是原本就說好了嗎?

最近一直瀕臨感冒邊緣
今早睡過頭
一邊吞早餐一邊啃資料
有什麼功用?

是的,導的要是知道我這麼努力的啃相關資料應該會很開心
重新看一次那一些內容也覺得好開心
腦中也開始架構分析圖

但是...但是...

我幹麻要選在這種整個生活跟課業全部爆炸的時候念舊阿?
溫故知新是暑假的時候做的事!!!

怒,真的是怒
雖然不是很討厭另一個
可是...



就是怒阿~~~~

有沒有空桌子給我翻一下吧!!!
(鋼彈借我開也行,光劍借我揮也好)



------------------俺是分隔線----------------------
今天打武術有氧
累 ~~~~~~~~~~


哪天不選偏偏選今天跳!?
這是第一個念頭
雖然一直很期待跳武術有氧...
也心甘情願的操下去了
人家說要操一操體力才會好嘛

下場就是...
嗚~現在真的喉嚨痛阿~~~~~~~~~~~!!!!
想尖叫還叫不出來

不過動一動很舒服~
老師的動作很漂亮
希望有一天也能打出那樣的拳(很有力)

恩,不過武術真的很難呢~
出拳,喊聲「哈」的背後是很辛苦的~~


打的時候揮汗如雨
回到宿舍,全身濕,連頭髮也全濕
連背包的帶子都是濕的..



是嫌最近連看了都會透心涼的作業還不夠多嗎?
唉,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and...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2550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