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一句放棄
真的好簡單

簡單到好像把之前所有的努力也一起抹殺掉

我現在,很想放棄
又想繼續試試看自己的極限到底在哪裡...

未知的未來,已經在不遠處等著我
再過兩年多一些,就要去找工作、進入職場了
(我想念翻譯研究所的機會渺茫吧)
不管是想當老師、新聞翻譯、報社、公司普通職員都好
只求溫飽、能讓家裡放心、衣食無缺這樣就夠了
胸無大志也好
我只求盡全力去把我能做到的事做到完美
即使沒有一次真的完美過

現在想來真的好慌

我...真的能勝任嗎?
當老師的話,不會誤人子弟嗎?
當翻譯的話,不會因為翻譯錯造成不可補償的過錯嗎?
普通職員的話,不會笨手笨腳嗎?

好多好多的擔心席捲而來
從未來而來
擔心能力不足
在專心看看現在
我又自己累積了多少力量?
少的可憐阿

一個放棄,就是一個更重的重擔

更多擔心壓在現在
像是期末考啦、期中考啦、無止境的summary、essay跟報告啦、人際關係啦、自己的英語能力啦、還有其他能力...根本是零
還有,訓練自己的思考(哈姆太郎快跑~~)

怎樣,才可以做的更好呢?
好希望自己可以進步...

好希望,有一天可以抬頭挺胸的說我是個有用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2550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