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邊很多的人都一一遇上了難關
而我...除了在一旁說"加油"之外,很多事情我都無能為力

一邊聽著現在、很想見你的電影原聲帶

就算沒有看過那部電影,也不由得感傷起來

人的相遇相處總是這麼稍縱即逝

因為各種原因造成有種種隔離之後

也開始發現人跟人之間果然是有線綁著的

每一份情,不論是對誰,不論輕重,都會在心裡有著相當的印記

就算被疑似狠狠踐踏過,以為已經自動刪成空白的日子,其實並不是空無一物

回想白白的三年,幾乎不記得任何同學的名字...

白白的三年,連那時的任課老師比較熟的都被我自動歸類到「阿、那個應該是...校園裡遇上不知道怎樣熟起來的吧」

其他的...生活片段已經全忘了...這是選擇性遺忘嗎?

所有牢牢抓緊的,都是後面的三年...除了聖心樓之外,其他的樓我也待過兩個,但是回憶都淡的像一縷清煙...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
類似的事情會再發生嗎?


暑假過完後,我才發現高中的友情,牽的好長好長

即使大家都唸不大一樣的東西,朝著不一樣的方向走去,發展了新的喜好,或許不在那麼常說話

不常見面,會不會就此生疏呢?

其實還真的會有點怕...

現在大學遇到的朋友們呢?再過不到兩年,也是各奔東西...

到時候,又會是怎樣的結束跟開始?

 

有一些朋友,就在這個小島上的另一端天空下

與新的因緣編織著新的生活

看著天空某一個方位,還是想著遠方的友人

有時候會很想衝過去緊緊的抱你

這是不是有點可笑呢?

 

或許是這個年紀本來就會遇上很多事情磨練著我們

或許未來會更多事,會遇到更多的難關跟挫折

但是我希望,每一個我所關心的人都能夠健健康康、每天都能開心的笑著

是這麼一個小小又普通的心願,上天似乎就是不願意實現它


對不起,真的很多事情我幫不上忙

雖然我很想做些什麼...

而且,我這幾個月來的低落也波及到不少人...

真的很謝謝你們,肯聽我說煩惱跟猶豫...

如果有我做的到的地方,也請跟我說一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2550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