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抓了希拉跟天空先生一起去交大聽音樂會

還是覺得很對不起天空先生

沒有事先打聽好是不是已經沒有票( >0< )

而且也沒有送你們到火車站= =(T_T)

 

話說

昨天的音樂會真的不錯

我果然還是很喜歡小提琴的聲音呢~~

感覺真的很像在唱歌

尤其是高音的弦跟低音的弦交錯出現的時候

配上鋼琴真是絕配

他的手真的是人的手嗎?

這是聽了24首隨想曲的感想

超喜歡我心嘆息

一點都不悲傷的歌阿~~

一點都不像他的標題

 

聽完音樂會之後三個人在交大的校園裡賞起月來

還一邊玩相機

其實這樣的感覺很悠閒很棒呢~~

上了大學之後

反而很少有那個閒情逸致好好盯著天空發呆直到脖子發酸

 

剛剛掃了一圈大家的網誌

想到高中大家高中時的樣子

想到高中時的煩惱

看到現在大家各自抱著各自的煩惱

大家的煩惱都像滾雪球一樣

好像會愈滾愈多

XD 原來心理學學到的每個階段都會有各自的煩惱是真的阿~~

或是各自開心笑著某件事

 

或許就像是作文課上聽大家寫的故事的感覺一樣吧

每一個故事切入點都不一樣

都寫得很有特色

每一個視角所見到的世界

都是他所感受到的真實世界

每一篇都是獨一獨二的

我很喜歡聽故事

(或許這就是兒童文學吸引我的地方?)

但是卻不喜歡為故事評高下

就像是暑假的時候看的書(楊子葆 葡萄酒文化事典)裡他的品酒老師說的

沒有什麼高下之分

就是不一樣

 

 

早上依然是一大清早的8點上課到中午1點

現在的星期三都熱血到不知道到底在燒什麼東西

語言學2小時(不下課)加上英國文學3小時(只下課10分鐘吞午餐)

相當於

強酸加強鹼 = 爆炸 + 吐血

 

現在對口譯課是又愛又怕又討厭

討厭的地方其實很無聊

就是我很討厭寫一堆RESPONSE!

我知道寫那個東西有點重要

但是就是無法苟同要在那東西上面花很多時間跟心力

的確

這樣子可能表示我沒有很仔細去回過頭聽我自己的錄音帶

可是

當你自己知道自己爛到爆

缺點應該很多

應該可以寫很多

但是就是不想寫!!!

是不想去面對吧?

或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2550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