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拿到傳單的瞬間,我就決定參加了。可是,直到這幾個禮拜開始動手,我才知道,我是多麼的...嫩

這麼無知的我,還要參加嗎?

會不會送出去的稿子,根本是在浪費評審的時間呢?

 

我很喜歡楊英風先生的作品,打從來到新竹後,第一次看到那隻在浩然圖書館內看似隨時都會飛走的火紅鳳凰

她讓我想要仰頭看藍天,想要追隨她的腳步

但是,對於設計,我一無所知

真的像這個分類一樣,我只能異想天開

不懂dpi是啥,不懂設計稿該怎麼編排,什麼都不懂,甚至解釋設計都不知道該從哪著手

甚至是要交稿的明天,我還是只能拿出一看就知道「沒有任何設計常識」的某個小鬼頭的東西

 

這兩年來,到這個校園,我對設計,存著喜歡,除此之外,一無所知

不知道任何理論,不懂任何技術性限制與可能發展

一個產品該有的表情、達意、意識型態、實用模式、使用者友善,我知道有這些東西但是完全沒有頭緒

 

當今天終於花了一個小時完成的時候

一邊畫,一邊寫說明,一邊很開心,一邊...好想哭 (天音:人格分裂阿,笨貓)

設計很平凡,繪畫技巧差到某一種境界,不會解釋我想設計進去的東西

好想...可以做到更多

好想...可以靠著作品,傳達出我看到楊英風先生的雕刻時的感動跟詮釋

好想...可以把我自己的點子,發展的更完整...就算是平凡的點子也好

 

好後悔好後悔...為什麼,我沒有那個耐心去自己啃一本設計學跟基本電腦繪圖的書?

這個異想天開區,或許還是很異想天開,但是未來哪天,希望能弄出好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2550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