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很想這樣翻桌不幹了

累了,星期二星期三桿作業趕報告到12點才睡

星期四看完公演繼續趕海報

每天六點起來繼續拼作業

以為可以休息一下,到了星期五一算,又是一堆作業...

得到什麼?我真的很想問是什麼值得這樣操壞自己的神經?

到底在堅持什麼?到底想得到什麼?到底想訓練自己什麼?

弄到最後,我自己真的很想說,我可以放棄嗎?

哭笑不得的繼續做

不管有多少人質疑我的做法我的選擇

不管我解釋幾次,我知道蠢跟笨兩個字還是跟著我

我會不知道嗎?

好歹也唸了這麼多年的書,活了20年

我會不知道嗎?

對,我還是繼續耍蠢的做

多蠢多呆

都盡可能的扛下來了...

笑我笨沒關係

因為我知道我是笨

所以沒辦法秒殺作業跟報告

作業就算了...

一堆事情,開心的事也可以變煩死人的事

圖書館的書動不動就過期...

愈想愈會氣死人

最氣的還是我竟然只能氣我自己!!!

搞什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2550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