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課...我知道我是一個蠢字可以形容了...原本以為張介老師的課不會有人退...結果有人退了,有人又加進去了...對、沒有時時注意選課人數統計的我就很慘的還是沒有加選上。有個體育課卡著真的很麻煩耶...暑假去測個體適能好了...

今天,很耍大牌的大遲到

別怪我、我不想阿...從山上的梅園衝下山、繞到物理系館7樓借球拍、又因為要找網球館而迷路..還沒上課我就攤了。

沒有熱身、沒有基礎...這堂網球課完全不照他的大綱(你大綱寫好看的嗎?前兩節不是還沒正式上課嗎?為什麼我一問都已經特訓過了!?)

基於臉皮薄...又是第三堂課才出現的學生...根本不敢向老師提出"請從頭教我"的要求。

不過老師也是不管我的表情...好個自生自滅...是我的錯我知道好嗎...

我知道老師你拿我很沒輒...怪我第三節課才出現還遲到之前,請一起罵那個死都不給加簽的學校好不好?

我先去一邊自責...

差同學差了一大截,已經不是那種星期六日去狂練個幾個下午就補的回來的

(是有可能拉..不過我不想累死..也沒有球伴..雖然only a wall, i need)

上課期間雖然沒有一絲打混,不過...哎

我還是成了人型凶器(...對不起...我真的不是要用球K人...球真的是不長眼睛)

我也被K拉...連手都在做伏地挺身的時候被踩...

網球課好玩嗎?

恩,20幾顆球裡有一顆順順的打出去就很爽(意思是我今天根本沒打到幾顆好的...)

下次找人一起去陪我玩玩好了XD

 

在網球的槍林彈雨中真是刺激...

小說看多了...真的身處在那樣的情況下,操個幾節課不變強或是掛彩才怪!!!

我真的連體育課都要操到這樣嗎?

練體力要這樣練嗎?

全身痠痛...好像剛剛跟人大打一架完回來

練下去會怎樣呢?不練下去會不會覺得可惜?(被虐狂嗎?)

不過我還是退掉了...然後看著張介老師的課 40  41  3  3  0

為什麼我不早一點點發現有人退掉了呢?還是那其實是上一階段第二階段選課我再度被刷下來的紀錄?

算了,下次選課的時間,一開電腦就要先check人數

這是廝殺戰嗎...

好好的一個體育課搞成這樣

加簽刷一下條碼嗶一聲是會麻煩死行政人員嗎?

 

 

 

 

今天的椅子貓殺氣特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2550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