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恩...對,我最近迷上了特殊傳說...這也許間接的跟發現我得強迫自己慢下腳步有關吧。(好啦...我知道我本來就是一副悠哉樣,實在不該說這種還要繼續放空的話)只是向前衝,自己一點時間也沒有,好像很充實,也很空...所以,我狠下心,放掉一門旁聽(好心痛...)

我有好多東西好想學

可是又學的慢...連唸書也是...

還常常三不五時半途而廢

還會因為今天頭痛或是迷上某部該死的千頁以上的小說結果一兩天沒動工

大家都決定好要考什麼研究所了

連檢定考試也排好了

不過我卻是空的阿!空空的喔~

只有"想到"沒有"計畫"的那一個喔~

我都很想自己巴自己了

 

恩..這跟特傳一點關係都沒有...

特傳就是單純喜歡看那樣的搞笑跟不知不覺中流露出的溫暖

喜歡看這樣的奇幻小說

真的很糟糕...

 

真的會讓人想...「阿,要是有這樣的能力就好了...」

就是因為現實裡做不到、不可能

所以才會這麼吸引人嗎?

故事裡的,總有一兩個特別強大的背影會想讓人多看幾眼

 

看特傳,只是掃過去也花了我不少時間

時間的流逝...漸漸的提醒了我

我不想把每一件事都想過但卻沒有去做

這學期的事,雖然我生意做不大,不過還是感覺好多好複雜

或許就是這樣的事情一件一件來催促著我

所以我才會想到...乾脆放空一下吧

亂衝亂撞...不會有任何收穫

 

 

最後...護玄真的很厲害

舖線舖的太精采了

 

看小說會看到自己很想寫些什麼卻發現自己不可能寫的出來

這是第三次

雖然很不甘心,不過...我喜歡看小說也不排斥網路小說,這就夠了。

是不是依附在幻想的世界裡,其實一點都不重要

只要還看的清現實中該做的事,不耽誤為前提

我不覺得幻想是錯的

 

如果可以的話...

如果都沒有這麼想,那生活就只有逆來順受,會鬱悶死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2550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