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多少的勇氣跟毅力,才能相信"Ever No Never?"

未來,總是那麼的遙遠又貼近...一個個的報告來了又幹掉,一天天逼近期中,然後,又會一天天逼近期末跟暑假,最後,總是會到一個叫做正式畢業的那一天。然後在這一年內,我好希望,可以找到一份工作...

不去研究所,我是不是會後悔?

後悔離開這種學習氣氛佳的地方?

後悔沒有繼續深造?

我喜歡文學或是語言學或是翻譯嗎?

恩,的確...在念他們的時候我很開心,可是我不覺得我受的了要無限鑽研下去...

最放不下的,還是翻譯吧(苦笑)

 

到底一個人能進步到什麼程度?

nobody ever konws

 

 

Ever No Never...

連要相信都覺得好難呀

不過很謝謝老師今天的分享...

感觸良多,雖然不知道能走到哪,就去走走看...

雖然我不知道出去工作會踢多少鐵板

我還是很想,去看看這個世界...校園圍牆外的世界

然後或許有一天,抱著更強的決心在一次走進來

又遇上了新/舊同學,再一次,一起學習,一起因為一份作業暴跳如雷,因為一個教授一堂好課開心一整天

進來這個校園後,我數不清有多少喜歡跟討厭

有沒有哪一堂課忘不了的呢?第一反應是鬼塚的課跟口譯XD

當然還有很多很多的課,通識、系上必修、系上選修...

其實有很多瞬間都是難忘的...

其實大多老師跟朋友都知道我沒有要念研究所,可是還是會給我建議...功課上也好、未來問題上也好

支持我的決定

老師們給的建議還有朋友們聊天一起歡笑一起煩惱的時候...

鼓勵也好、警告也好...

一點一滴的慢慢的支持著迷惘的自己...

 

我能走多遠?我能做多少?

再踏出去前我永遠不知道

或許永遠也不會知道也說不定

 

 

在所剩無幾的大學日子裡,我想盡我的全力去拼、去感受學習...

盡量減少遺憾,再踏出校園!

 

這樣的想法,是不是太蠢了呢?

今天的一些聊天內容,不禁讓我懷疑了起來

台灣的教育制度跟風氣的確是很糟

但是...

我們待的是學校內吧

是學校...

就是學習的地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2550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