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最近真的是狂用相機呀。以前從沒想過我也會有迷上照相的一天...最近在整理以前照過的相片,打算挑著幾張洗出來,不過...相片裡那個以前的我...怎麼那麼奇怪拉!!!(高中畢業照)好想回去重拍....XD

想來,相機可以在我手上讓我亂拍,似乎是高三畢典的那天開始的吧(跟老哥好不容易借來了相機)

阿哈哈(乾笑)應該在那天之前就借去拍多一些練習的..時光不可能倒流阿~~~(哀嚎)

點一個個資料夾

開一張張相片

挑選的同時,也點醒了一段段回憶

然後,又連接起另一段記憶

與一個個人的交集

存於一個個地方的記憶

產生在一段旅程的頓號(趕路)、驚嘆號(文化衝擊&美景)

看著、回想著最後,都有一種想哭的感覺

依戀著那照片裡包含著的記憶重量

後悔著當時沒有拍的更好

就是一個靜止的過去畫面

卻可以勾起很多很多的笑和淚

 

然後,我想繼續拿著相機

紀錄著身邊的日常生活人們、或是風景

或是一次次的大小旅行

或是一次次因為天藍(日出日落...最近很久沒有拍日出了<-日出變早了咩~~)

或是花開的感動

按下快門

雖然我的相機不能調光圈快門

不過我想盡我的全力

或許就是為了和時間的洪流爭那麼一小瞬間的紀錄吧

不小心把一片平平的草地拍成微坡小丘感拉

照相機照的,跟心裡看到的,跟眼睛接收到的,跟別人的眼中看到的

都不一樣

或許...掌管時間空間的神

每天都在享受這樣的樂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2550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