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部落格的存在對我而言,就是一面鏡子吧。

不一定映出的就是真實

但好歹也是這樣一個字一個字打上來的,多多少少會在打字的過程中

想一些事情,也許,會因為這樣平時混亂的不得了的腦子

會有一些些的規則出來也說不定

 

也是有想過不止一次要廢站

我想,我該找個背景模式是看不見人氣跟點閱數的

 

一個沒有辦法對人類有貢獻的網誌

沒有存在的價值

有時候真的會有這樣很狠的想法

 

默默的寫,或許我在浪費時間

 

其實經營網誌不難

一點一滴的

學習哪些東西可以打上來,哪一些東西不適合打上來

 

難在要不斷的確定自己為什麼要繼續經營下去

有意義嗎?有幫助嗎?

 

 

 

一個空古只有自己回音的地方,就是我的生活紀錄嗎?

雖然是我的一部分,但不是我的全部

 

 

一個只有自己想法的地方,這就是我的網誌

昨天才發現自己的心胸狹隘,好希望,自己能成熟一點...

成長,很辛苦

學習,一樣很辛苦

 

我不斷的問

「你覺得我們很衰嗎?」

是問他人的想法,也是在問我自己...

生活中有很多很多很令人生氣卻無能為力的事情

真正遇上了所謂掌握權力的人犧牲了某一部份人的權利時

像是草菅人權般的樣子

該怪誰?

當自己只知道事情的幾個面向

當自己無能為力,不知道該怎麼去想去幫助的時候

當聽到理由時,是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的場面時

犧牲的,是最無辜的一群不小心填到這裡來的人

真的很想問問

教授阿教授

你們有規劃過我們該學什麼嗎?

無數個為什麼一起湧現

得不到答案跟解釋的為什麼

我們不要聽到道歉跟辯解,我們想要的是補救跟解決的方法

 

衰,真的...

但是我只能逼我自己往前進,盡量讓自己不被衰限制住

很想很想學更多,卻硬生生被剝奪機會

聽到的理由,其實不成理由

位居在下者的地位,聲音是很薄弱的

但是我不想全盤承認我們的衰

人生最美好的四年?

我不知道以後我會怎麼回頭並且評斷這四年

不能做到什麼任何一點事情,不能改變任何一點成見,不能改變已經剝奪掉的機會

恨跟怨,哪天才清算的完?哪天才能平息?

哪天怨跟恨會伴隨無盡的沮喪一起萌生?

可以抱著恨可以抱著怨,但是我不要因為這樣自己斷送了自己的想學習的心

現在我真的體會到要學習真的很難

在學習階段裡一波波的挫折其實美一個都很難敖過去

我過去真的很天真

天真到我會覺得有些可笑

被剝奪掉機會很可恨

不能發聲很無奈

 

 

我們現在,能做到什麼?

做不到事情的悲哀,無法阻止重大事件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2550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