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或許就是在形容現在的我吧...就是很想去闖一闖,但是或許這麼做根本就是自取其辱也說不定。或許也還會浪費準考官跟面試官的時間跟精神吧...

在寫信去跟老師問過之後,看了回信,差一點就淚灑電腦桌前

第一次深切的感受到什麼叫做不甘心

什麼叫做悔不當初

大好的三年...為什麼在回頭觀望的此時我卻發現我拿了不少時間去虛度光陰呢?

就讓這一次千載難逢的機會從手中溜掉

好不甘心,真的,好不甘心。


上戰之前就知道會敗,連鼓起勇氣要拿起干戈,剛拿起來,就被輕輕的一掌拍掉。


就是這樣的感覺吧。

這樣子執意的我,就叫做沒有自知吧。

這樣子真的很可笑很蠢甚至會很丟臉

但是如果我這幾天沒有就去闖一闖的心跟勇氣

我想或許一輩子都不會有這樣子的勇氣也說不定

 






腦子跟生活都是一片亂哄哄的...

哎,已經變成大叔還沒關係,我不想變廢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2550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