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們默契好到連遇上的老師都會很像?

三年了,三年裡雖然聯絡的少

很抱歉我也常常在抱怨,我也常常在忙東忙西寫報告所以MSN也只能聊一下子

謝謝你,總是願意聽我說

謝謝你,我會打起精神往前(橫衝直撞)去的~

 

 

加油,一起稱下去吧。

身體是老本,要顧好喔~

有負面情緒別悶在心裡,就罵出來吧

有開心的事,就大笑吧

 

 

期末過了就是暑假,暑假過了就是大四,大四過了就拼頭路

就算是走上了不一樣的道路

希望你記得

我永遠是你的朋友

覺得很難過的時候,或是想罵罵的時候

或是想跟我訂巫毒娃娃的時候

我永遠支持你^^

 

歡迎你隨時找我

 

 

 

 

羽芽‧鞠草‧Jilta‧Jenny‧F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2550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