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端午節所以跟家人約在台中,玩一玩在回家。到了台中我最驚訝的是,蟬鳴。新竹一直都還沒有蟬鳴,直到今天下午六點左右才微微的聽到清大的校園裡傳來蟬鳴。夏天,真的到了。

到台中的時候,出了高鐵先直奔美術館(順路)

看了奔牛節(可惡、忘了帶相機)跟社影展

美術館圍繞在黃金魚的盛開黃花跟蟬鳴聲中

看到那一些牛(「哞~~~~~」)

不知怎麼的

該怎麼說呢,忽然覺得我的世界好小喔

就是無止盡的趕作業、對未來覺得不安慌張、做不好事情、忘東忘西、到處打混的感覺

連自己的畫裡的世界都覺得好狹隘呀

自己現在的世界也很小吧...

是一個想要被保護的好好的世界,但又同時很期待外面的矛盾在

然後在台中東晃西晃的時候

「我想走出去,我想看看外面」這樣的念頭很強烈

我想看外面更多不同的想法

就算互相有衝突也好

我想看不同的生活方式

就算我無法融入也好

我想看看不同的理念

就算我永遠也做不到也好

 

也許每次久久去台中逛一次會覺得我又爬回人的生活就是這樣吧

最近的事情好多阿,可是又感覺對未來沒啥幫助,甚至是在燃燒生命健康老本

希望變的不一樣,希望看更多,希望做到更多

 

 

 

 

這樣或許會很孤單也說不定

但是我相信不管是往哪一個方面

如果夠努力,就一定找的到人一起努力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2550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