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欠下很多「謝謝」呢,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當然,也有很多的「對不起」,因為我前幾天都在極度低氣壓當中

謝謝你們,希拉&Clara還有很多人為我打氣聽我抱怨

 

 

今天跟Clara和一個Clara團契的學弟一起去吉他老師家(我是聽眾)看他們練為主來夢想這一首合奏(酷耶)

在一邊聽著現場音樂演奏跟指導

心情竟然漸漸平穩回來

當結束後,吹著夜風,撘Clara的機車,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會有很多人喜歡兜風跟夜遊了

在夜裡享受速度感真的很棒(咳、我是把腳踏車跟機車的速度比拉)

夜裡的新竹商店8點多都還燈火通明,風呼呼的跟著機車一下子就到了目的地

真的很舒服^^

 

 

今天聽了不知道幾次為主來夢想,最近愈聽愈覺得心中暖暖的

這就是我喜歡聖歌的原因吧

總是很光明呀~~~

這一首歌我也超愛唱的喔

雖然今天再唱的時候有不小心把副歌唱段落到過來唱XD

 

來聽聽音樂吧^^

 

歌詞&OS:ㄜ...會不會對神明不敬阿(囧)

相片裡,兒時的模樣記錄著年少的時光

(一個最好的形容詞:一臉呆樣)

 


曾經在你我的心中,

要登上月亮,要飛越太平洋,

(至少有想過一些很不切實際的夢想,雖然現在仍然多多少少抱著一些不可能,但就是因為這些不可能人才可以傻傻的往前追尋,至少我是這樣想的)

多年後,我們都成長,

(對...我們都一步步邁向大叔之路了)


告別了清澀和迷惘,

(變成腹黑跟黑雲聚集中心,反而變得很想保護自己的小小堡壘,是不易受傷、但是一傷就是重傷)


曾經在你我的心中,
編織的夢想是否已遺忘。

(有一些孟,是夢的時候最美...)

 

 

人生的理想是為主發光,

(我不是基督徒,但是我覺得有一個人生目標很棒。雖然我跟主不熟,但是我想謝謝祂在我目前為止的生活中給我很多美好的東西,也謝謝祂每天聽一堆世上的祈禱...是說,祂到底精通幾國語言阿?還是幾個語言學博士?)

拭去了淚水使我們更堅強,

(人不堅強枉為人←人就是拿來磨的意思嗎....囧,但是真的有這種感覺)

 

路依然漫長別失去了盼望,

(是阿,跌倒了、厭倦了,路還是可以繼續走下去的)

 

痛苦時記得有主在你身旁。

(謝謝你,辛苦祢了,每天聽那麼多抱怨,會不會害你提早也變大叔阿?)

 

 

為主來夢想,為主來發光,

(發光...ㄜ...我目前不想熬夜燃燒生命,或是變成某個實驗中的實驗品變成人體發光二極體之類的...有點恐怖耶)

 

雖然有挫折,但我不用沮喪,

(哭一哭,總是會恢復的,人真的是很耐用的東西)

 

主是我力量,主指引方向,

(祢給的機會,就是力量跟方向了) Catch it if I CAN...

 

我們的日子有夢想,有燦爛的陽光。

(有夢想的日子最美好,但是...主阿...祢有沒有記得劉一份陽光當天國的太陽能發電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2550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