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頭腦跟心智可以拿去update的更精明一點,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去排隊吧。可惜不是這麼一回事呢。

總覺得自己活的很像一個joker。

一個不知道方向的joker。

一個好像挿錯主機板的電阻。

自娛娛人,是the importance of being earnest 中我覺得很有趣的一句話

但是...真的很無奈

 

是生氣之中說出的誠實話也好,我總算知道爸媽一部分的心情。

是不經意之間發現的bbs上呈現的疑惑也好,我總算知道我有多麼不自量力。

好想逃阿,很想這麼說,但是又能去哪呢?

面對一個個未來有什麼計畫的問題

我只能當隻縮頭烏龜。

只順著"好像"、"喜歡"、跟"不討厭"的方向去走,我到底有磨出多少實力呢?

沒有一個肯定的答案吧

 

未來,我想要什麼?

我對未來有什麼期待?

該做的,我錯過時機。

 

有人跟我說過

我最糟糕的一點就是沒辦法持久的堅持一件事物下去(優柔寡斷)

曾經有個老師說過說所有的個性都是中性的

我還是會覺得這是個糟糕到不行的個性

一個堅持可以承受多少考驗跟懷疑?

幾個堅持才夠成就一件所謂的大事?

 

若是能看見一條想要直衝的路

我希望我可以毫不猶豫的衝下去,即使我能到達的,哪怕只是別人的一小步

但是我做不到

我沒辦法看出來,哪一條才是我該走的路

或許就剩我一個人還在原點,望著大家的背影,看著大霧步步逼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2550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