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664-1.jpg                                                                            如果仔細找的話,這張照片裡應該會有我家。不過被其他家更高的建築埋沒過去了XD,這是今年暑假去運動場走路的時候拍的

這禮拜終於回家了,從開學到現在呢~

天氣是很舒服的日子,讓我想起無憂無慮的高中生活

漸漸的靜下心來,雖然多益一結束立刻浮上心頭的是「美國文學的問題、社會文化分析期中考、藝術與社會報告、日文要考試、星期一的作業、...」

很無力了呀........................................

明明一開始是喜歡的東西,現在卻變的壓力超級大

哪個人說學習只需要興趣的我一定第一個衝去巴他的頭................

誰還敢對高中生說考上大學一定萬事太平的我也會巴下去....

 

騎著腳踏車在斗南亂逛,跟新竹完全不一樣的生活步調

在要回來之前,再去逛一圈,雖然沒辦法騎回我的母校逛一兩圈拉XD

我不大喜歡也不會在大馬路騎10KM喔~

 

回來新竹的時候,經過一番網路連線跟作業苦戰

玩到了希拉剛做好的超級細心的電玩

好感動阿....哭哭...我自己寫的話也寫不出這樣的東西

雖然的確是我發起來寫故事的(:>口<:)

人物好像一開始也是我抓出來的

我...我會努力繼續寫故事的...雖然一定不夠好

哭...不過看看時鐘,我好像該去上學了

今天的課在交大,不過要先去系辦一趟............好遠..............

覺得很累的時候,看看天空,已經恢復藍天了

所以我也要打起精神往前衝阿~~~~~~~~~~~~~~~~~

不過誰來救救我的美國文學問題阿

 

↓這是體育場外圍,幾年前整修過好幾年,變的人模人樣(咦XD)

DSC02498.JPG

以下兩張不是我的母校,是斗南國中,從以前就很常在寒暑假騎進去裡面逛大街(大誤)放鬆心情

DSC02479.JPG DSC024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2550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