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新年快樂~~~~某貓即將回家,這裡也會暫時休息(是說也沒多少人所以沒關係)...

今年寒假開始之時,就去參加了助教營(難怪我哥會大推的一個活動^^),是個不錯的開端!在助教營裡面遇上了好幾個之前在通識課裡遇上的其他系同學跟學長學姊,也認識了外語系四個研究生(皆非人也,還有...Angela老師培育出來的TA,真的氣質有像...老王旗下的非人,一樣有類似的感覺),結果我反而比較少跟同班的走在一起這是怎樣...(囧),甚至是moodle課坐我旁邊的都認識了,還會哈拉兩句(他應該後來有上台試教吧...不知道他教了什麼?)

希望寒假結束之時,我已經把該念的書念掉至少一半了(遠目)。新年新希望阿...恩,希望可以找個好工作、下學期的課順順利利、大家和睦融融闔家歡樂、麻煩的事千萬不要像滾雪球一樣在同一時間滾來、順利取得圖書館打工、相機繼續為我勞動、手機不要再從腳踏車籃子裡滾出去、視聽中心趕快進新CD、可以借的到第13個故事跟飢餓遊戲、自修攝影、小花食堂的老闆娘繼續開發新菜、我也要來開發新菜色(最好是十分鐘料理)、可以把圖書館借出來的書都好好念完一遍(不可能拉)......(合掌)(這也太多願望了吧XD)

回想一下今年發生什麼事...

.........................

..............

...

ㄜ...還是別去想了,感覺要動用很多記憶體

今年真的遇上很多很多令我覺得很感動的事情(感動到我都想痛哭流涕了,都想寫篇小小說紀念一下了拉)

也遇上很多很多會氣暈的事情(還好我沒有高血壓,不然真的會在接近半夜的時候吐血陣亡...)

阿,還有把七本因與聿看完,還有特殊傳說(大愛心)跟吾命騎士(小愛心),還有不少圖書館的書

在通識課上遇到不少很多不錯的同學,甚至有一個幾天前敲我說我們下學期又是同一門通識XD好巧!

還有什麼呢...

開發了不少新菜色!(省錢健康哈哈哈哈,MASA好像要出食譜了,可以開始存錢拉)

蒐集了不少好音樂!(所以電腦記憶體常常不夠)

照了一堆相片!(所以電腦記憶體常常非常不夠,加上朋友們很怕我帶相機跟大家一起出門,加上前一陣子在挑畢冊的照片時挑到手軟)

有利有弊吧,阿...大一的相片裡我看起來好蠢...不過還是忍著留下來當紀念了

也許是覺得相片真的是一個保存一個人的紀錄很好的工具吧

還有好多好多,希望新的一年也是好多好多的好多好多^^

反正不是說年輕人就是要多磨嘛,那就多磨一點好了XD

反正人的心智跟底線就是拿來挑戰極限的XD

祝大家新年快樂!(農曆)

台灣人跟中國人喔,一年都過兩次過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2550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