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新竹下雨了。七點一起來就看到這樣的新竹...今天只好當個"濕"人攝影貓了。濕濕的時候也是有一些不一樣的東西可以照,不過很麻煩,一邊拿著傘、一邊拿相機、一邊拿書包...還要注意相機不要弄濕了

DSC08197.JPG

沒有找到四葉的幸運草,三葉的酢醬草中心一滴水(酸雨滴)、就拿來祝福所有看到這張照片的人吧。(絕對不是要祝福會變禿頭!!)DSC08211.JPG

 

水滴在花上頗美的

DSC08201.JPG

這一張花了我好多時間聚焦阿...

DSC08204.JPG

不是花蜜、而是滋養生命的水←詩意說法。21世紀現實說法→不知道是不是酸雨就是了XD

DSC08205.JPG

 

送加選的時候遇見的漂亮山茶花,中間是鵝黃色,旁邊是優雅的粉紅色...一整個高貴阿

 DSC08223.JPG

果然在學校紀念物附近會有很不錯的花,幸好有發現^^

DSC08248.JPG

 

圖書館睡的很舒服、很優渥的狗群們。

DSC08250.JPG

 

今天帶Clara去看紅色毒菇。

我上次也踩過,不過踩一下發現實在太軟就不敢再踩了

她說踩起來沒什麼存在感,所以踩了好幾下...

軟過頭了,結構上也很鬆散,不像食用香菇,也沒有什麼質感可言,或是有任何抵抗,就這樣被踩爛了..!?

嚴格說起來,這是虐待生物吧?

(等一下~~請不要討論毒菇的存在感了!!...太微妙了)

 

 

最後再來一張灰灰的新竹,就算是這種天氣,也要拼死打拼喔(笑)就是這種感覺

今天的確是很微妙的一天,很認真的活過一天,也許今天不管我是學生還是上班族

也許就能找到一天中很微妙的地方,今天、就遇到了很多。

例如,今天遇到了如果有機會念研究所的話,會想要深造的東西

恩、不過念不念的起來是另一回事,不管是跑工廠做出實物還是寫電腦程式我都沒做過...

回過頭,那的確是早在高中的時候就想要前進的方向

只是我沒想到會在這種機緣之下,燃起想要深造的念頭

還在慢慢增加中的異想天開區,就是我曾經有過的夢想

 

熱血異常的鬼塚老師說的好:通識課是專門來放火的。放學生心中那把研究的火阿。

我敗了、敗的很甘願(笑)

 

所以、來杯牛奶吧。

慶祝這美好的一天。恩,還看了一場松鼠韓劇劇場、一場卓別林的默劇電影、一堂非常有趣的課、一起吃飯的一餐、大家都在講研究所考試,還是會有一點失落感的一天。自己果然還是會孩子氣...不過,這也是最真實的感受。

DSC081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2550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