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連續將近一個禮拜,清醒的時間,平均約每隔7~8個小時就會被外界的刺激刺一下刺兩下。

那真的會像這樣當機。

事情好多好多,有時候真的會很想拋下算了,而之前也真的一度這麼做,不過終究是撿回來一個也許會是好的結局。這個時候就會很感謝天,也許是祂默默的安排吧。

這幾天幾乎失去所有的判斷能力

單純的喜歡還是討厭,我想我只能對我喜歡這道菜還是討厭做出判斷,更高層次的都不行了

喜歡這首音樂、這部電影嗎?我不知道...

分析該從哪裡開始,我不知道...

單純的該怎麼跟人聊天、應對...就好像是變成一個不會說話也不會思考的人

所有的事情都好像離我很遠,明明每一件事都是我自己的事...

自身產生的疏離感...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

也許是下意識想逃開吧

感覺不到開心,就算有,也許也忘了該把那個當成是開心,所以開心不起來

開心的感覺是什麼?難過的感覺是什麼?

最近我只知道煩惱的感覺跟商量的感覺

連每一節課也有不同的感覺跟刺激

例如最近被我退掉的課

我真的無法接受這麼殘酷的事實

不管是一個人可以多絕望、還是人可以多殘忍...我都一樣不能接受

1/46的機率,幾張照片,就已經是用最真實的東西挑戰我的極限了

即使退掉了課,我知道那些還是存在這個社會

"只要有兩個人以上就有可能有犯罪"

"犯罪永遠無法根絕"

然後我不行了,最後一顆震撼彈投下,就完全當機了

 

想要不留下遺憾的修課聽課,但是我還是做不到...

我喜歡老師的理念,我想要學鑑識,我卻沒有勇氣面對案件

我喜歡學日文,想要學更多,上四個小時卻快吐了 

 

還有好多事...然後就懶的去運作腦袋了

雖然知道這樣不行,看著作業愈堆愈高,要念的書愈來愈多,要做的事也愈來愈多

上日語閱讀的時候超想直接倒下去,連上四個小時的日文我都想哭了,指尖還麻麻的...昨天不是有睡到七小時嗎???

 

 

然後...

我要記下來,有一間教室,有一個老師

我走進去之後,就把我的帶回還是人、我還活著、還有希望、還要努力下去的感覺的地方

那種明明只是熟悉的聲音,明明只是熟悉的氣氛,還不是正式的上課,或是影片中一句句加近來的評論或是提醒

就會會心一笑想要哭的感覺

 

看著兩年前也曾經看過的梅竹開幕煙火,明年就不會再看到了...

看著旗隊表演還有愈來愈聽的懂的日文歌詞(今年是忍者亂太郎,聽前奏幾個音就知道了,還有,我比較喜歡原版的XD)

還是有遙遠的感覺,但是卻真實起來了。這、也許是好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2550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