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320.JPG

最近根本都在照花吧...忽然有這種感覺,一種花季照完又是另外一種,難怪說春天百花盛開,不過在台灣是四季都有很多花吧。這一種山茶花真的是百拍不厭(XD),還沒盛開的有柔柔軟軟的感覺,些微陽光照射下的草地看起來好好睡(←喂!)。走去買菜的路上,遇到了盛開的艷紫荊,除了驚艷美麗的一整排粉紅色如夢境的花香之外(除了太接近我會打噴嚏...),照著照著...有一種很微妙的感想愈來愈明顯...我要喝牛奶長高!!!還是該去練籃球之類的呢?(這是什麼願望阿!這不是一般小男生才會有的願望嗎!?!?!?)因為花其實有點高,都要墊腳尖伸長手,這樣就會增加糊掉跟對焦不清的狀況...還有...根本不知道照了什麼以及手快斷了...

DSC08479.JPG

 

今天早上一出門,看到陽光很開心。但是...還沒走幾步路就看到一隻狗在社區亂跑、過了很久才看到一位阿姨悠閒漫步(疑似是養主...在我的印象中),我可以理解養主都會認為自家的狗很可愛很活潑,事實上家犬有在照顧真的都頗可愛的、至少是乾乾靜靜的。

我不會排斥、甚至是支持如果有養寵物,三不五時讓牠們出去動動是必要的,跟別的動物交流、看看馬路、接觸其他的人類大人小孩。

但是我很討厭就這樣放任自家的寵物亂衝亂撲別人...當你下半身只穿了裙子跟涼鞋的時候,你不會希望有不認識的狗接近腳邊吧?

而且又不知道他下一步會做什麼?

也許是因為我很討厭被動物撲,因為一定會被嚇的很慘。我也知道讓狗狗自由的奔跑是很好的想法,脖子上都被綁著項圈拉著一定很不舒服...但是...我覺得還是需要稍微顧一下自家的寵物,這是一個社區,有很多很多人來來去去,不一定每一個人都會喜歡被狗接近。就算我已經有被那家的狗嚇過不止一次,還順便被那位阿姨笑...

有好動的狗在附近我的確會怕,但是不是那種非常討厭的...畢竟我也喜歡攝影狗狗阿...校狗也都很可愛,只是我不喜歡跟狗有肢體接觸...我就是沒有辦法碰到狗嘛~~貓也是阿><

為了不要一大清早就自討嘲笑跟驚嚇,我決定繞道,從大門口出去買菜...雖然多了一點路,就當運動吧

出來前,剛好拍到有陽光的牆面。

 DSC08405.JPG

好啦、忘掉不愉快的事情。其實看到狗狗青春的奔跑還不錯拉,只要他不是朝著我的話。

今天陽光早上有點大...有點過曝,不過這樣照起來很夢幻阿~(不要牽拖!)

<靜靜躺著的花,是誰遺落的夢?>

DSC08436.JPG

落花還真的不少^^",可是樹上還是好多。

DSC08439.JPG

<盡情的向天空唱出春天的禮讚>

DSC08443.JPG

知道我為什麼說我要多喝牛奶打籃球了吧

DSC08446.JPG

粉紅跟青綠很配~

DSC08449.JPG

含苞待放的看起來很好吃...(拖走)沒辦法,菜市場剛好在旁邊嘛~

DSC08454.JPG

我就說...某貓矮是真的...還常常要放下手甩一甩

恩、不知道被側目了幾次...

不過站在充滿了花香的地方跟粉紅色花青色草地的地方心情很棒

DSC08459.JPG 

 

 

阿、然後是幾天前學校睡覺的狗。看起來睡的很舒服。

DSC08257.JPG

 

學校附近新開的MOS跟麥當當。

然後對面是馬偕醫院

有一種微妙的感覺...

有一種美國大哥跟日本菊君槓上的感覺XD

DSC084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2550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