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998.JPG 

最近花好多錢...哎、就算是已經省吃了...。不過有時候還是會覺得...能吃好吃的東西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今天去聽了蔣勳的演講,關於漢字起源跟建築影響。看到奈良的東大寺外門照片時,想起跟媽媽還有表姊旅行的事情,好懷念阿。旅行也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希望有一天趕快存到錢再跟媽媽一起去看櫻花、看楓葉、看歐洲。

關於吃的...最近都沒啥食慾是真的,不知道是已經吃膩了還是怎樣...總是要自己動手、為了挖掘新的好吃的店、或是去小花才會特別想吃東西

一個禮拜買一次麵包,就買一個禮拜的份

用量來打壓價錢,還是柑仔店的有機麵包或是RT、YAMASAKI的喔~!

不過...也很久沒有在MOS悠哉的吃早餐了...最進好像新推出不錯的早餐新口味

對我而言,早餐很重要,我甚至可以不吃午餐、晚餐只喝一杯果汁...但是我沒辦法犧牲我的早餐

小7的早餐已經被我唾棄很久了...他家的麵包我一直吃不習慣,再加上麵包+牛奶或是豆漿往往都上飆到40,50元左右

想想一杯咖啡的話,那就絕對不只了...

在這樣的比較下我當然吃MOS...還有音樂可以聽、舒服的椅子可以坐勒

在之前的貝果風波下,老實說...我頗不開心的

我有我的堅持,不管是柑仔店、RT、YAMASAKI、新竹牧場,我知道我買的麵包都偏貴

我知道我應該要省錢

但是我還可以有一點私心想要早餐的時候吃到我喜歡的麵包嗎?

吃習慣的口味跟口感阿,而且又有保障...不像某維X利亞其實沒有很便宜還有也踩了很多次地雷

說該注意體重,我也把早餐午餐晚餐全都減量減錢了阿

飲料也盡量不買、零食也是...雖然這兩天有買一點補充體力用...

我的生活圈中又沒有很多可以買麵包的地方

好啦...也許我該往功學那邊去...

哎...連吃個早餐也這樣

生活已經夠鬱悶夠煩心了...

這樣的事情也不是大四才有的,以前就聽過了,就接收的到別人的目光了...

會因為一兩句話跟眼神默默的在心底記下的我...也非常蠢呢...

 

 

蔣勳的美術史講座再大一還是大二的時候也有一次很有幸的在交大聽過

所以還是在跟朋友逛街跟聽講座中做了殘酷的選擇

但是...今天的真的講的很好阿...我覺得可以從這個方向去看漢字的美學跟其他文化、建築的比較很吸引我

因為買了書...今天晚餐就節儉的回家 =>麵+海帶+醬油

 

然後是一直在煩惱的事情...

我知道我該要堅強一點作出選擇後直接衝出去

我知道的、好嗎?我也很努力的在努力,也許看起來並不明顯...也許並沒有太大進展...

要同時處理這麼多事情,想這麼多事情,也是會受不了的

 

 

今天晚上拿起吉他彈了一下

很久沒彈的手有點笨、很久沒唱歌的音非常走

不過心情上總算是有好一些...

至少能夠在電腦前一點一點的打出一團亂的東西到底有哪些了

 

前幾天看到星座分析,說巨蟹座的因為跟人生氣時罵人總是罵不嬴人,所以請向於壓抑跟遷怒

連生氣的對象都沒有就自己狂發飆還頗好笑的...

仔細想一想的話的確是這樣...

恩、明早睡醒之後要開始瘋狂唸書了。

我要考上國考、然後去台中科博館或是國美館跟植物園或是畫像廝守終生(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2550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