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一天一天熱起來了。真正的夏天(終於)要到了嗎?

其實覺得很不真實,大學就要結束了。

而在剩一點點時間的現在,覺得過去與現在的記憶滿溢。總覺得很想貪心的多蒐集一些。

 

近日以來在跟寫文暴走奮戰。

同時也遇到很多很微妙的事情

 

例如我的IE跟GOOGLE系統再我開我的Blog的時候問我

"這是日文網頁,請問您需要翻譯嗎?"

這時我大笑了。

不過是幾篇日文日記而已阿XD

 

 

像是冬冬美國文學的報告初稿如我所料的真的白髮魔女復活了

但是...跟冬冬談完之後,總覺得有點踏實下來,也願意重寫報告

冬冬很支持我說要去博物館工作這個夢想

他還說喜歡設計跟博物館工作頗合的阿

這個連結的點我到現在都沒看到勒...

還說如果要到美國去進修的話可以找他商量詢問該地的情形(氣候阿什麼的)

冬冬是很真誠的在面對學生,雖然他教的是empire literature

真的坐下來跟他好好談一談之後我才發現這一點,都已經給他教快一年了耶

然後,他的essay診斷真的是太神奇了。寫的時候所以有一絲絲閃過心理的盲點全都指的出來

(抖)真是太恐怖了、傑克。

 

 

過馬路的時候有一對情侶在轉角處抱的很火辣

無視他們已經多次差點被可右轉的車子撞飛

我真的非常非常無言

要白癡也不要增加血腥畫面或是警察跟醫生的工作量!

 

 

昨天...

我把我哥變Spock

對、就是Star Trek的那一個史巴克...

因為哥哥說瀏海太長了,看到水木的理髮廳覺得太恐怖,結果跑來找我修

我沒有修過有層次的瀏海阿...

結果我哥就在短短幾分鐘內不花一毛錢變成了Spock

我看到成果的時候,真的是狂尖叫   

阿~~~~~我把我哥變Spock了~~~~~!!!!

還好老哥說他可以不花錢幾個禮拜內變成Spock也還不錯...

其實只要弄亂亂的就不會看出是Spock...不過..我還是會介意阿..

我很懷疑是不是要去學一下修瀏海比較好(我是認真的)

剛剛查了一下,自家DIY修瀏海,好像要打薄可以用美工刀

是說我哥看到我拿美工刀應該會尖叫

晚上打電話回家

跟媽媽大人報告我把她的兒子變成Spock了

媽媽除了擔心形象問題外,倒是笑的頗開心

 

...我的哥哥是Spock,因為妹妹不會修瀏海。

 

 

這兩天...寫文寫很兇...(雖然我這幾天不斷的考試)

原本是想要寫一篇送給瓶子當生日賀文(不過她的生日其實壓根還沒到)

寫文的根本是薄櫻鬼(雖然劇情接受不能、但是畫的很漂亮所以還是接受了)

也就是日本的幕末新選組的故事。

原作的劇情因為真的是接受不能,就別說了吧...

新選組的故事不斷的廣為流傳改編誇大美化,原初的樣子沒有人知道,但是他們是有一群有理想要讓國家更好的人

所以才吸引人去美化他們吧、為他們寫下故事吧

那是日本的英雄形象的一部分吧...除了美化真的可以大受歡迎之外

選擇新選組的原因可以拿去作文化英雄研究,美化的部分可以拿去做吸引異性的心理學研究(啥鬼)

說到英雄研究的話,剛好最近鬼塚的課要開始講超級英雄了

目前在看守護者(Watch Man)如果看完了,我再來打心得吧。

目前看一半左右,真是太好看了。

英雄阿英雄...

真是太複雜的世界了。

有抱負的人、只想要安心過日子的人

其實想法轉幾個灣之後是一樣的,但是看了就是會很難過。

好沉重好沉重。

等哪天安定下來之後,我再來好好的研究一些研究英雄的書吧

想著這些東西,加上看了薄櫻鬼版本的新選組源起DVD片段,然後就又再度暴走的寫了一大篇

嗯,也從瓶子那裡收到了很大的回禮。

超感動的一篇回禮...

所以這樣的日子真的很不想結束

 

 

不管怎樣都打著游擊戰的日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2550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