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老師發現我精神超不好的...(閉著眼睛聽課、有時候抄筆記真的太顯眼了嗎?還是因為我把眼鏡都拿下來了?)不過還是想上課阿,反正回家也不會好好休息的(囧),一回家就看到桌上的筆電=>美國文學報告的鬼跟熊每天都在追殺我...。而且昨天的鑑識也旁聽上到七點多了阿(指紋現形過程真是超酷!改天要在中午時分來好好研究一下網路上的指紋介紹資料)

不會早上在系所評鑑會的時候我也讓委員看到我超菜的臉了吧(囧)。早上的時候雖然身體也不怎麼舒服,但是應該還好吧,對吧對吧??(莫名的緊張起來),我還有特地上了有膚色的隔離霜讓氣色好一點耶...

沒辦法...最近忽然睡眠時間大減,為了趕報告、準備期中考、還有其他什麼事來著的(←記憶力不好了)...大概都是睡五、六個小時。天氣變化很大,就會鼻子過敏、咳嗽、吹到風就會頭痛的想去撞牆,頭痛到會抽痛、眼睛會不想睜開...因為連眼睛都在痛。在此同時,又一邊很擔心我還有好多事情沒做好多書還沒唸。明天或是後天再來打「守護者」(The Watch Man)的心得

 

很奇怪...對未來明明應該全心焦慮的

但是心情卻跟第一次現場照片一樣

三分之一在尖叫   三分之一很冷靜   三分之一當機中

嘛、也許得要拖冬冬的福吧,雖然他還是派出了會死後復活的期中報告白髮魔女

 

最近很瘋狂

還是很瘋狂的拍照留念

最恐怖的是同人文量暴增

以前根本沒有這樣過...

而且最微妙的是,寫著寫著竟然原本愛的角色發現無法愛上了...

也不是第一次有這種感覺了,很難去瘋狂全心栽入"愛上"一個角色

我是不是對所有的事情都是這樣我也不知道

畢竟從以前到現在的喜好很多,但真正"愛"的感覺又是什麼呢?

也許我也只知道一個大概,我也還在尋找

不過寫同人文很開心拉XD,還會發生作夢會被閃,我還在一邊辛勤工作的情況

別問我2D人物跟3D的朋友為什麼走在一起我會認出來,就像希拉說的,夢裡才沒有邏輯

是說當DJ也很棒,看在這點上我沒有繼續敲打那位可憐的女主角XD

 

今天是外語系評鑑

我去當打雜機動組的

真是不好意思因為只有待命太過無趣,所以還是有唸日文、聽音樂、寫文

不過後來聽到下午有太誇張的事情

所以整個覺得...太離譜了阿

待命的確是很輕鬆又很無趣

但是也是很重要的工作

今天一次看到系上的一堆教授都集合了

讓在外面的我有一點驚訝到

大學四年沒有一次一口氣看到這麼多教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2550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