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210.JPG

星期五很衝動的買了回家的票,決意星期六在台中玩一天回家然後星期一在滾回新竹。很久沒有回家了...下一次回家,不知道還是不是還頂著學生的身分...我不要直接變成尼特回家阿~~~~~!!!!!!

DSC01215.JPG

新竹星期六出發之時,是一片大霧之中。

DSC01251.JPG  

從月台上看到的景色,因為覺得排排站的計程車頗有畫面趣味、就隨手拍回來了。(還真的很隨手)

DSC01243.JPG

手上抓著星期四的時候里長候選人送的康乃馨,剛好拿回家送媽媽。我原本想說要自己另外買的,不過還好媽媽不介意,聽說媽媽買葡萄的時候水果攤也送了康乃馨。

DSC01247.JPG

高鐵飆著飆著,我有照到298Km/Hr的瞬間,然後一下子就到了有陽光的台中~

有陽光真好\(‧ˇ‧)/

DSC01266.JPG

抬頭一看可是藍天呢^^

一開始先是主婦魂燃燒的在HOLA裡面轉來轉去,順便找一找有沒有好的置物櫃點子

雖然要設計的是大型轉運站的置物櫃,但是也許小的家用置物櫃能給一點點子也說不定

然後就在裡面這個摸摸那個開開轉轉

(怪怪的人= =")

雖然我爸媽很無法理解自己的女兒怎麼會從主婦魂燃燒到現在還多了一個設計置物櫃燃燒

不過還是會跟我說這個比較好用那個哪裡難用之類的

還想起來以前我家用過的放米的櫃子,媽媽的結論是:還是放冰箱趕快完食比較好XD

接著去了新光三越,繼續在無印良品、台隆首創館...找靈感

也去看了新光三越兩個小小的展覽。

一個是微妙的小博物館展覽(有桃園機場、氣球博物館、玉兔博物館、鹽的博物館、米的博物館...)

另一個是飛利浦的家電展示中心

DSC01264.JPG

一開始要進去...還被門口的小姐忽略(看起來就不可能買阿XD),後來還是硬著臉皮要了一份簡介。

雖然這主要是在行銷跟體驗(我覺得他們鼓勵可能的顧客每一樣都試用看看感覺還不錯^^,以一個目前正在上相關課程的學生來說,可以大大方方的試用跟巧妙的詢問一些以為會有的問題,真的是不錯的機會)

不過也可以看到設計的創新點子

而且超多位專人說明

(某貓基於設計問題上問了一堆微妙的問題XD,感謝熱心解答)

不過我覺得他們的燈真的設計的不錯(‧ˇ‧),雖然有一些我真的覺得一般家庭(或是像我這種魚乾女的生活中)用到的機會.........

不過像是放在客廳的燈我就覺得很不錯

還有一些很微妙的設計

像是遠距離可以幫你熱敷的(可調溫度)

不管怎樣都覺得有危險到...雖然說是一個好立意的設計

 

之後,當然也去了SOGO向艾瑪士櫥窗致敬(啥鬼)

DSC01268.JPG

這次的主題依然十分有趣。感覺應該是走童話風吧(青蛙王子?)

(聽到青蛙王子還是會想起石田先生微妙的版本,莫名的想大笑阿)

下面有一個是有打燈,然後有不同影子流轉的那一個我覺得十分有趣

感覺可以串成一個有在動的故事(這是什麼形容?)

DSC01270.JPG

當然還去了科博館。雖然腳已經快斷了,還是硬是走了一圈

這次的動物悄悄話展覽很不錯

在說動物之間的溝通模式,很不可思議呢

各種的體驗也非常好玩,我十分懷疑...蜜蜂的空氣流動感應,在新竹一定、絕對會壞掉的吧XD

還看到了天堂鳥的標本,真的是很可愛的一種鳥類。

宇宙跟生命形成的...因為太累了沒辦法專心看完...(而且內容有一點難,雖然已經是科普的了,但是...化學元素的名字我已經全忘記了阿阿阿阿)

不過含鐵的隕石很漂亮。結構奇怪就算了,還看起來有濕潤的感覺,真是神奇到詭異阿(←我是真心在讚美它的美,只是用詞有點微妙)

DSC01291.JPG

陽光走廊的上方窗子。

阿...多麼希望有一天我在這裡工作阿。(所以趕快唸書吧、笨蛋。)

DSC01308.JPG

科博館外面草坪上的花↑

 

↓通往大片草坪的小徑出口

DSC01305.JPG

春末一照,這個角度已經有蒐集到三種不同的季節點了

希望可以蒐集更多(真是貪心,嘖嘖。)

DSC01307.JPG

 

 

草坪依然很多人在運動跟遊玩

蟬聲未起,但終年笑聲不斷

我也想在可以帶給人歡笑的地方工作

即使我能做到的很少

即便我的夢想現在仍然有點模糊有點廣有點遠

我還是會繼續走下去。

直到清晰的那天來臨。

↓這是故意照糊的

DSC01300.JPG

 

 

 

 

阿、剛剛忘了移到上面,我還頗喜歡的一個時鐘(SOGO的那一個人偶鐘當然是更喜歡XD)

在新光三越地下一樓,主要是因為顏色很活潑但是不打架

只是因為是在室內,照起來有點色偏...(T_T)

DSC01263.JPG    

康乃馨被我在台中拖著到處走,回到家就乖乖盛開了(啥!?)

葡萄水果攤的康乃馨則是還在含苞待放

DSC01352.JPG

回家仍然是在我的老位子唸書。

窗外風景所見依然沒變。

感覺很微妙呢,從初中、高中到現在大學要結束了

所以人家才會說家是最安心又不會改變的避風港吧

就算是變了,也是最能夠接受改變的地方也說不定...

當然也可能是最不能接受的....

DSC01363.JPG

今天從斗南火車站出發,天氣熱到非常不像話。

會變人乾吧,這種天氣一定會變人乾的呀

一邊這樣想著一邊往車站騎腳踏車前進

DSC01386.JPG

就算已經是以一個大學生的身分回家的最後一次,每當上火車跟媽媽揮手的時候

還是會很想哭...

哎、真是長不大的小孩阿(茶)

DSC01388.JPG

等車時月台的麻雀。

DSC01395.JPG

今天"中部"的天氣真的很好

看看這山,真美阿對不對(...怪怪模式再次啟動。)

DSC01400.JPG

是真的很漂亮阿...

DSC01399.JPG

 

在彰化暫停靠的時候遇上了很久沒看到的軍用車隊伍,不知道到底拖了幾台@@超長的

DSC01404.JPG      

 

今天豐原過後開始要經過山群的時候

我傻眼了

真的真的超級傻眼...

那個從山簏緩緩飄出的濃霧是怎麼回事!?!?!?

天空的藍天跑去哪裡了!?!?!?天空也有斷層嗎????火車還在全速前進

那個看起來火車要往那邊衝的白白的霧氣怎麼覺得光看就冷阿阿阿阿!!!!!!

不要阿~~~我的陽光~~~~~於是,火車繼續盡責的往霧中奔馳進去,毫不回頭、無所眷戀

我想念陽光阿,不要這麼義無反顧的衝刺好不好(一秒大吼)

就是這樣的感覺。

不過後來我認了

變成人乾跟包成北極熊

其實兩個都各有利弊拉

像是不管是哪一種天氣一下火車沒幾分鐘就開始頭痛... 

自己老家還水土不服也太好笑    

所以拖著我都不去看醫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2550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