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619.JPG

心如湖鏡,思如風縷。若是晚上有空坐在無風的成功湖畔,就會整個不想離開(雖然會被蚊子活生生快要吞了)。昨天去面試了,面試之前從上禮拜開始就因為各種因緣巧合之下,遇上了很多很多關心跟幫助。關心跟欠下的人情多到我好像在過成年禮的感覺(這是什麼微妙的感覺阿?)學生阿、真的很像小孩(那是只有你吧),要踏出去之前,最後的回首也許會有些留戀,但是終是決定放手,雖然還不知道最後的結果、不知道自己可以做到什麼。昨天很巧遇到正心的老師,雖然之前並沒有這個緣分給他教過,已經跟媽媽問過...只有聽過名號的梅校長果然早已離開了。既然面試面對的是正心的老師,就很誠實的一五一十全招了(捂臉),還因為緊張有些都沒有表達好(囧),希望沒有因為我的不成熟同時拆了正心跟清華的招牌。阿...我也很久沒回正心了,說到音樂課、連施惠貞老師都已經退休了...不知道國高中的老師們過的好不好?大花的背痛是不是已經康復了呢?今年大花的班要考大學了吧,希望學弟妹一切順利踏出人生下一步

DSC02708.JPG

落下的眼淚有難過有開心,這幾天的事情全都擠在一起,想感謝很多人從以前到現在、因為要畢業感到不捨、書念不完報告寫不出來想尖叫、準備面試過程中感到自己的愚蠢跟無力、難過讓爸媽擔心、不知道是不是還辜負了什麼人、身邊的人事物...,五味雜陳的感覺交叉之下只剩下想哭,不過最慘的是因為已經很久沒哭了,回到新竹一口氣從一點上課到六點頭就非常痛了。(囧)

但是最後還是回歸到很感謝吧。畢竟遇上了很多好事。

再加上只要讓我盡情拍照我就會恢復了(ps.前提是晴天比較好)

DSC02623.JPG

所以就跑去湖邊坐著看湖看月亮了,畢竟以後也沒有機會這樣發呆。以前不懂好好停下腳步珍惜,現在只剩不到一個月,那就停下來慢慢看吧

DSC02643.JPG

天色是慢慢藍黑下來的,顏色慢慢轉換,心情也會慢慢靜下來。

DSC02671.JPG

然後又遇到了夜鷺先生

DSC02686.JPG

抬頭是相當美的月,天上一個,水面上也映了一個。忘了帶腳架出門,請各位看倌自行想像現場的感覺吧

DSC02702.JPG

雖然還是一個怪女生在亭子裡取景,很開心這次沒人來打擾我XD畢竟晚上沒人會去(拿新鮮土司)餵魚~~(笑)

DSC02705.JPG 

就是這樣一直看月亮跟湖

DSC02709.JPG

之後才慢慢走回家

經過教育館的時候發現月亮剛好在工地上方

出現了底下這兩張微妙有結界師風格的照片

DSC02720.JPG

只是沒帶腳架,只好靠著附近的東西支撐著,所以還是有糊(ToT)

DSC02726.JPG

走到化學館附近的時候響起我要去借護玄的新小說來看,轉彎看到美麗的月亮,雲的型態又不一樣了

DSC02740.JPG

放上來幾張~昨天拍太多,同時也太多都是失敗的,所以整理的很想哭、太多了阿阿阿阿

DSC02744.JPG

仔細看的話,這一張是有樹影的,我不敢再用高ISO拍,雜點會爆增

DSC02751.JPG

 

DSC02758.JPG

就是這樣的一個五味雜陳的晚上(牛奶)

未命名 - 1.jpg

 

哎呀~對了、這是我在圖書館前面拍到的

因為覺得松樹影、腳踏車跟睡死的狗很搭就拍下去了

未命名 -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2550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