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220.JPG

在師長的滿滿祝福之下,在學校砸大錢的絢爛煙火夜空下,在爸爸媽媽朋友老師擁抱之下,畢業前一天竟然病倒、美國文學報告還交不出來的不成材的某貓...在下,今天從大學畢業了。

DSC05186.JPG

其實我一直以為我今天絕對會倒在小畢點會場...因為出門前才剛稍稍補眠補體力一下,頭很暈身體也很不舒服

一直想說我是做了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情結果就這樣在畢典前一天病倒了呢?超級生氣的...為什麼身體就是不大好呢?

還麻煩了哥哥帶我去急診(超貴),爸爸媽媽也提早上來新竹(|||)

心很痛阿...明明是該要開開心心畢業的場合,卻落的一堆人都超級擔心

 

小畢典很溫馨感人,害我一直飆淚(ToT)

回家才發現撥穗的照片都是哭臉,超、級、哭、臉....(忽然超級後悔的)

不過當真武老師用日文跟我說恭喜的時候,我竟然非常自然+帶著淚說"はい、私は頑張ります!"

這不是日劇情節嗎????(立刻內心吐槽是怎樣拉)

Guy還說看到我哭就很想哭所以叫我不準再哭

我當下立刻吐槽回去,我才哭不過五分鐘而已!!!(翻桌)

不過今天沒有跟很多人合到照的樣子(@@)沒關係拉...有全班一起拍的相片

外語系說大不大說小不小,能夠走到大四畢業的今天,全是靠大家的幫助(跪謝)

DSC05131.JPG

樓下的紫陽花開花了。是很漂亮的淡淡紫色,如果可以的話,我想要把它送給所有的朋友,我愛的紫陽花。

DSC04604.JPG

柔柔軟軟的顏色,就像在清大的日子

DSC04610.JPG

星期四的畢業舞會,手鍊攝影

DSC04642.JPG

雖然去了舞會沒跳舞,光是在玩(別人的)單眼相機

吃了來不不明的食物

跟來路不明的人拍照(之後友人Tracy說了我才知道)

喝了來路不明的黑麥汁(之後才知道那是沒發酵的啤酒)←沒常識不要怪別人

撿了來路不明的氣球當作找人的路標(這個真的好用)

整體來說還是玩的很開心

DSC04719.JPG

包括不小心把友人的影子照成凌波零風格

DSC04864.JPG

 

畢業真的來的太快了

還沒有心理準備,畢業的椅子都已經排好了,花也準備好了

DSC05020.JPG 

不過貓底的maro今天仍然不怎麼肯給我拍,果然就算是畢業的時候貓咪還是一樣的(誤)

DSC05148.JPG 

今天燦爛的煙火之下

爆裂空氣的聲音中

朋友的臉被煙火的光打亮

打進心坎的聲音跟光影效果,像是時間就要停住了一樣

混雜著複雜的心情

最後一發像是從天而降的億萬顆星流降而下

伸手不可承的祝福與不捨

送別的煙火祝福的煙火

說不出口的感動,混濁未定的未來,鮮明閃耀的回憶

都交織在一起...

不過...煙火還是交給專家去攝影吧

DSC05198.JPG  

因為沒能在煙火四放中一次趁亂告白個夠,所以回家補拍我的御守,雖然我不是什麼神官來著的,但還是真誠的祝福每一個人未來的日子每天都閃耀,笑著認真的面對世界,開闊出自己的一片天空,我會期待帶牛奶去你家泡茶的(XD)

 DSC05221.JPG

 

就是這樣...帶著淚與笑的四年,暫時形式上的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2550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