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041.JPG

這兩天在考國考,一些考題跟我發瘋的答案有打在plurk(其他答案都很板凳坐三分寫出的正經答案!),奉勸想考教育行政的...還是三思吧。雖然科目是可以準備的起來,但是要怎麼拿分有點難就是了。(附帶一句:體力需要鍛鍊喔~尤其是腕力,不然會寫到手跟某貓一樣第一題麻痺第二題酸痛第三題僵硬第四題哀嚎,總之還是奮力寫了)因為是在三樓國中部的教室考試的,所以對於這種教室的氣息感到很懷念,下了課(下課三十分鐘左右)還是拿著像機偶而偷拍一些東西偷窺一下不一樣的國中生活(好不像考生...囧),對我來說考試跟照相是分開的XD。偷偷的偷窺別人家的學校,偷偷的懷念一下我自己的國高中,遠比36人教室更擠的教室,更高的樓層,更好的景緻,一樣的蟬聲,書桌木頭那被長年使用的味道...班級的白板黑板寫著的作號跟值日生分工.................

DSC09046.JPG

剛好坐在教室最後面的我,剛好在下課時間可以偷偷的懷念一下

感受一下不一樣的感覺

只是照的相片也沒很多拉XDDDDD

畢竟手都要斷了哪還有體力可以拍照呢?

 

這是我那張桌子上的字

寫到手快斷時,就是看到這個笑一笑又繼續寫下去的XD

重點中的重點我有笑到XD

看來還是不少人喜歡鋼彈的阿(笑,不分年齡喔

DSC090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2550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