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因為我在老家,用網路比較不方便,加上..........身為一個當屆畢業生還在等待拔智齒待業中,所以該暫時冷靜冷靜,於是....這裡會暫時休息一陣子。希望能夠在未來某天能夠繼續網路上的這裡見面,我暫時還沒有想要搬家,令我手癢的數位相機也不會放下。到時候我會盡量變正常一點的(那是傳說中不可能的任務嗎?)。希拉......繼你之後,換我要暫停營運了,所以你趕快恢復吧,這樣我才有精神糧食的文章可以讀。就是這樣子了,各位有再看blog的沒有再看blog只是路過的,目前暫時營業喔~~~我還是會幾天上來看一下有沒有留言(是說這邊留言的人本來就少)嘛~希望我自己不要忘了登入BLOG的帳號密碼了xdddddd祝大家有個愉快的暑假。         BY CHAIRCAT 羽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2550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