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個下午了,我的個人五星級雅房。坐在地板上,用電腦放I still call Australia home,整個空空的房間回響著回音。今天忙著搬家,沒有辦法用電腦太久,於是...鍵盤啪啪啪的發出聲音,我快打的聲音XDDDD跟音樂一起在房間製造echo~~~~~~。這是一個颱風天。大一搬來的天氣我忘記了,但是大三搬來外面住的那一天,我倒是記的很清楚也是這樣的陰雨天,只是沒有一陣晴一陣雨,那時候是整天下雨,就是差在這樣罷了。

好多行李(真的超~多~),好多回憶,一起打包、即將回家了。接下來會如何呢?另一個人生的階段....不知道我是不是會保持著喜歡學東西的心情?不隻到我會不會還是相機隨身帶著跑?不知道是不是會把這邊學到的感謝的都一一記的清清楚楚?四年下來,要感謝的、學到的、得到的真的太多太多....如果問我會不會因為離開而悲傷,說不會鐵定是像一些沒良心路邊攤一樣是騙人的...但是我更想知道,更想要更仔細的看這塊地方,找出一個方法,讓我永遠珍惜這大學美麗的四年,有著淚水有著歡笑有著白癡夢想有著現實挫折,體驗了各種心情看到各種驚奇交到許多朋友與許多不同學科相遇。...........

「希望有一天我能夠跟你們並肩用自己的眼睛看這個世界。」這是我在新竹遇到的人們,讓我想要把自己提升到更好的願景。我不知道哪天MSN我會把這句話撤下來,也不知道未來的哪天是不是會淡忘這樣的理想...在這邊遇上了很多好事。與朋友分享大小事,為了一些活動跟課業忙的暈頭轉向,在課堂上被教授或是助教或是神人同學的威力給震懾住。不知是幸運還是不幸,來清華大學,(還好她校門前有MOS所以有填),我的能力不是頂尖的,也不是非常用功的學生,常常犯一些真的有蠢到的錯誤(人際上、學業上都有><::),常常有很多很多課業是不會解的讀不起來的。但是這個學校的人事物給我一種閃耀的感覺,有追求某一個目標(一個領域的頂尖或是其他的生活目標),有燦爛的活在當下活在每一刻的人....所以,這裡是我發現自己能力不足的地方,也是讓我知道强者有多耀眼、多麼想令人也可以在同一個高度分享同一個世界的感覺。跟我比較熟的人都知道,我並沒有決定研究所要念什麼。但是我還是會繼續念下去,等我工作了一段時間,找到了我真的想學的在去學吧。不然我的興趣太廣了,說不定一衝動直接跑去讀鑑識有一天看到寫說不定我就昏了。我還不知道我對哪個方向死忠....但是我知道,我還想繼續學下去。在新竹第一年的風好冷好不舒服,在新竹第三年愛上這裡的風,在新竹第四年有點不捨、但更想知道該怎麼珍惜的....新竹帶著一點點哭過的痕跡但更多笑容更多想要更努力的...那死腦筋一定要吹的這麼大的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2550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