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年每一年都一定要去台中感受一下耶誕氣氛。這是某貓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的任性要求,於是爸媽也被我拖著拖著看了好幾年了(笑)。今年景氣果然有變好,感覺比較捨得大肆佈置了(啥!)以台中勤美誠品最讓我驚艷吧!整個聖誕主題延伸了整條街、白天晚上都有得看!

雖然說拿著相機按下去之前要有個目的!嗯、以前老師這麼說過呢XD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隨拍,也許不知不覺才會發現一個主題吧(笑)。還是個攝影新參者阿(攤手)。那麼這次有想拍什麼嗎?出門前是沒有的。最後也沒有來個聖誕裝置大全,只是很隨性的拍台中這個城市,還有在台中的人。拍著拍著一度以為自己是不是變成蘿莉控了(抖),如果各位看官有注意到的話有一對笑的很燦爛的父女出現在上面的相片集中吧。真的太可愛了阿!!!!拿著相機的小玉爸爸(請參考卡通櫻桃小丸子)跟超可愛的小孩阿!!!!好想也把這麼開心的照片寄給他們兩,可惜不知道email(攤手)。這個老爸都只顧著拍女兒,一定兩個人的合照不多吧

看到誠品的裝置藝術,那種早上一邊翻著書一邊遊蕩在不經意的美當中。阿、害我都想去當店員創造這種幸福了(咦!!!!!O_o)

看著誠品跟誠品附近的氣氛人來人往人聊天人挑選相機來相機去(某貓你已經想要買相機想到沒看到人只看到相機了嗎!已經開始在物色拉哈哈哈哈),總而言之,我覺得在那邊充滿了驚嘆號跟想要按快門還有走動的感覺,覺得這就是文化、藝術、集體美的記憶的一個開端

嗯、這麼說或許是太過頭了...不過就是這樣的感覺。

照片也許還不能照出那份心中的不知道怎麼定位好的感動...

有一張是花花的窗子吧。

一看也許不怎麼好看,但是當下是很感動的

落地的窗子上面滿滿的都寫著一個人一對人一群人一家人的願望

在另一面的牆上,畫著笑著的年輕聖誕老人,今年誠品的主角

陽光透過窗子透過字跡,光與影落在水泥地板與那幅壁畫上

空間裡有小孩開心的聲音,在下一個轉角笑鬧著,拉著爸媽看展示著的主角公仔原形

阿、好棒阿!

就好像看了一部很棒的日劇、聽了一首會讓人打從心底溫暖起來的歌的感覺。

有願望有夢有大膽有朝氣有愛,就像陽光曬過一樣(不要跳到幫X牌洗衣精打廣告!!!!!

 

有時候真的會覺得

也許就是在這種感覺中,人才一步一步活下去。

那個"人"或許是我吧,但我很開心,因為2010年也是在滿滿的台中聖誕氣氛中,劃下了句號。

然後...一點點的一點點的開始期待明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2550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