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金黃色的一串一串掛在樹上真是太美了!雖然看到她的日子普通都爆熱,想要把她拍好的日子更熱(抖.不過我發現在陽光下站其實很舒服,新竹的風夠大,所以35度也還好的感覺.回到故鄉已經受不了到拿薪水去買冷氣了~想到明年可能不會再拍到新竹的阿勃勒就好難過><::所以這次也是卯足了勁狂拍(這次貓底的貓不在外面,夜鷺熱到沒出來,所以那附近也就沒有拍太多...

憲兵隊前的這張再看要怎麼拍的時候,忽然覺得這樣拍下來的感覺...好安靜.好像連花飄下來都會變新海城的慢動作(腦內浪漫化xd)

成功湖邊的也開的很美,不過抬頭請小心鴿子

有陽光有陰影更顯得金黃花的美

花苞

最近都在練習類單眼,希望能早一天上手~

不過也因為這樣多方亂試,所以產生不少微妙的感覺的照片

黃與綠的天空

整路的阿勃勒走在那特別舒服

意外的照到傳說的星芒光了

還在那附近遇到也在拍阿勃勒的大叔

兩個不認識的人都再那條路上照阿照的

看到陽光從雲層中露出來就都抓著相機衝阿~跑到橋上準備取景

這陣陽光來了,大叔照橋左邊我照右邊,陽光走了

下陣陽光又來了,大叔照橋右邊我照左邊

最後微笑點頭離開的大叔

腳還是被我拿來當背景了xddddddd

加映篇~有夜櫻夜楓也要有夜阿勃勒!趴在自家車上的...夜阿勃勒

害我被蚊子咬好悽慘的...夜阿勃勒

 

最後,附上去年的相片

去年的最愛↓

DSC08848.JPG  

去年篇→畢業前的平日&畢業後颱風的某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勃勒 新竹 攝影
    全站熱搜

    jenny2550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