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累積了很多貓照片還沒整理,因為有幫哥哥搬家,今年夏天有回新竹幾次。回新竹,當然一定會回去看看貓兒的拉。

不過新貓不認得我...

所以只好隔一點距離拍。

''妳在拍我嗎?''好像聽的到牠這樣問

不得不說...感覺學校的貓愈來愈有個性了

記得最後一次回去學校的時候剛好遇到好多隻都在外面徘徊

真的是太好了~因為哥哥去當兵了,能夠回學校的機會也變少了

而且牠們還讓我超近拍的!這次都沒有跑掉耶~(是因為天氣太熱已經懶得跑了吧...)

心情還很好的樣子^^

不過每一次拍貓幾乎都在正中午~下午之間,所以貓眼透過鏡頭看過來的時候....是有那麼一點點嚇人的

樹枝跟貓的變焦點拍攝是從以前就一直想實驗看看的主題

很開心終於拍到了

這一張抓的剛好,但是細細的貓眼真的有點殺氣...

超有殺氣的對吧...(逃)

我沒有搶妳的牛奶阿~~~~~!!!

這一隻也是椅子貓呢,不過是在椅子下的椅子貓~

感覺好像對著天空說明天也是好天氣嗎?

不過實際上是在看獵物(小麻雀)

好專心哪....

一堆貓阿....

不知道是不是我搶到牠地盤...感覺很不爽的貓

真的有點恐怖...不過我記得牠之前沒有這麼重的埃及煙薰妝般的眼線阿~~~~!

至於綠房子的波斯貓錢錢跟寶寶,下回在來po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攝影
    全站熱搜

    jenny2550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