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的夏日牽牛花的特殊顏色~水藍色的牽牛花。在這邊是可喻不可求的呢~大多是紫色的天下...

不知名水生植物的花,最近如果有到台中的科博館一帶,已經養成下午夕陽十分一定會去走一大圈散步的習慣。走到植物園那邊,總是會有異想不到的驚奇與不知名小花小草小樹的相遇。像是這朵花跟葉脈紋路是不是很搭阿

出門就帶相機,就可以沿路看到什麼有趣的植物開花就拍下來。照各式各樣的植物,也是十分有趣的發現。不過常常也問不到這到底是什麼花了...像是上面這張的花,我在兩個地方遇到,一個在嘉義的農產館外面,另一個在台中科博植物園的水池邊,兩邊都問過但依然未聞花名阿~

雖然說也不一定要知道人幫她取的名字,但是知道了總是還會有個稱呼。如果沒有照下他開花的樣子,也不知道她的名字,那真的會過幾天就忘記了也說不定。雖然花本身也沒想要被記得吧....

台中誠品綠園道CMP Block伸出圍籬外的小花,不知名。

當我在很認真的取景的時候,身旁走過一家日本人,小孩問大人,那個人在幹麻?聽見他的媽媽回答說在拍照喔。小孩再打破沙鍋問到底問在拍什麼。大人就不理他了...其實我很想追過去跟他說,我在拍可愛的小花阿!

不過、畢竟拿起相機就一定會有些鏡頭跟角度是獨享的。所以以為我在拍離笆那也就沒辦法了~

今年跟很多美人樹擦身而過....有幾次出門楣帶相機,看見開的燦爛整樹粉紅的美人數也沒能紀錄下來(搥胸)

路旁的不知名小花與稻田。這是我一直很想拍的照片,也是路人一直無法理解為什麼會有人站在奇怪的地方拍什麼都沒有的風景。我一直覺得這種小小的紅花帶著紅或粉紅的花穗實在是很迷人>//////<

最近發現我的相機(其實現在幾乎每台相機都可以)可以拍出只擷取某一顏色,其他轉為黑白世界的效果

拍出來的效果意外的有感覺阿!

雖然有種涼涼哀傷的感覺....不過發現拿來拍本來就是只有純白跟黃的雞蛋花真是太合了!

 

 



非花

近期看的關於紙的展覽,入門口處有如同煙火般的紙花燈

炸開般的感覺~配合著光影練習取景真是一大挑戰

不過是不錯的練習,雖然盯著盯著頭好像會有點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2550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