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禮拜天吧
我去火車站的誠品那邊做調查
調查...什麼收穫也沒
可是阿可是
誠品前的護城河
木棉花的棉絮因為風吹起
吹向天際或是水面
越過綠色濃密葉子的樹梢輕飄再翻轉至蔚藍的天空中
或是吹向水面 悠然飄落在水面再被風吹起的水紋中向另一個方向前進
真的很美
當下想到
我想打電話
給誰阿....?
最後打回家跟爸爸媽媽報告

我想我又找到了支持我繼續留在新竹的理由了

下午去聽合唱團發表會
西城故事還滿好聽的


"Heal The World"也很精采
"Time To Say Good-bye"害我從前奏哭到結尾
台上唱
台下燈光照不到的我
回憶從深處漸漸湧升


我發現阿
我跟盾牌真的很有緣

這是正心的校徽




這是現在我隸屬的校徽


^^奇怪的有緣阿~~~~~~



昨天再一次跟我的傘說farewell
專櫃小姐的驚訝神情和叮嚀

嘆一口氣


算了吧


下禮拜要考游泳
good luck to myself and every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2550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