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三個小時今年就要over了
今年發生了很多很多的事
要跟好多的人說謝謝和對不起
我不知道今年成長了多少
或許是更瘋瘋癲癲了吧
也更晚睡了

學到很多教訓
像是不要在修24學分
適可而止的藝術

身邊好多的人都好忙也同時很辛苦
我真的好佩服大家
實在是太成熟、太有勇氣和毅力了

最近感冒
總覺得是看開了吧
也能開自己玩笑
反正要交的報告還是要打
是我心甘情願修的課嘛
所謂的熱血就是要在這裡燒阿
不成熟也無所謂了
我只求我有培養出一點冷靜看待並且分析事情的能力就好了

今年你過的充實嗎?
我希望所有朋友新的一年都能又充實又開心!!!!!!
新年快樂
不要熬夜喔~~健康是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2550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